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国友种的是什么树 孙国友为什么种乔木

2023-03-30 11:25 来源:网络

  孙国友种的是什么树 孙国友为什么种乔木?专家说孙国友治沙种乔木是不对的,是个人利益.不能道德绑架国人.

孙国友种的是什么树 孙国友为什么种乔木

  现在出现了两种声音,有一种是指向了孙国友.

  1.老孙是有利可图,并不完全是为了治沙.

  2.应该种植低矮灌木但没有经济价值,种乔木是不对的,但有经济价值.

  3.地下水是国家的,并不是某个人的,不能说是断了谁的水源.

  4.乔木需要大量地下水,对生态是破坏的.

  5.煤矿对当地经济有促进作用,当地百姓也支持.

  6.孙国友不是完全无辜的,万亩林场是沙地并不完全是沙漠,个人利益占据很大成分,是投资行为.

孙国友种的是什么树 孙国友为什么种乔木

  还有的网友声讨当地煤矿,说为了经济利益而不要绿水青山,枉费了孙国友20年治沙的心血.

  说句客观的话,沙地种植乔木确实需要淡水,万亩林场需要的地下水是会影响生态的,孙国友耗尽千万家产去种树,他也不是没有想法,一个能挣千万家产的人,你以为他脑子不好使吗?

  孙国友肯定是有利可图的,但治沙种树也是需要魄力的,20年时间更了不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