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国友种树有补贴吗 孙国友曾称种树以来没有任何经济收入

2023-03-30 14:48 来源:网络

  孙国友种树有补贴吗 孙国友曾称种树以来没有任何经济收入, 西北植树造林的政策是严格按照国家对植树造林的政策执行的 ,国家鼓励私人承包沙漠,草原,荒山建设林场 。给予减免税收,低息贷款等各项优惠政策 。

孙国友种树有补贴吗 孙国友曾称种树以来没有任何经济收入

  按照国家补助标准:乔木林和木本油料林每亩补贴200元,内蒙古、宁夏、甘肃、新疆、青海、陕西、山西等省灌木林每亩补贴200元。

  按照孙国友1.8万亩林场总面积来算,如果全部种植上灌木林最大补贴额为1.8万X200=360万元。

  按目前行情碳汇交易一亩森林目前一年大约80元左右。林业项目每亩可以产生碳汇量0.3-1.2吨/年。如果按1.8万亩计算,则年碳排放交易可以实现纯利润80X1.8万=144万元每年,如果按50年总合同计算,尚剩余30年,则总计收益为144X30=4320万元。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林场也是可以转让的,转让金额并不低。以目前刚交易转让完毕的4000亩的林场为例,整体转让价格2200万元。如孙国友林场按此价格计算,最高潜在转让价值约9900(非常理想情况下)。

  在马家滩林场里,孙国友还投资了一个养牛场,具体投资金额不详,但是通过其在网络发布的视频,有养牛场的内部环境惊鸿一瞥,目测养殖肉牛头数不低于50头,甚至更多。

  而孙国友的女儿在网络直播上也表示:养牛赚到钱了,但是把养牛赚的钱都投入到林场里买树苗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