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轶和白敬亭真的在一起吗 宋轶和白敬亭恋情官宣?

2023-03-30 15:23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爆料白敬亭和宋轶在一起了,表示两人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宋轶还去白敬亭父母家吃饭,吃完饭后,两人回到了白敬亭新家,所以很多人觉得白敬亭和宋轶的恋情是真的,只不过两位当事人没有官宣。

宋轶和白敬亭真的在一起吗 宋轶和白敬亭恋情官宣?

有人已经整理出白敬亭和宋轶在一起的一些细节,首先,白敬亭和宋轶是合作《长风渡》认识的,两人在横店租的房子是同一个小区,所以会有很多交集。

白敬亭曾在ins上面发布GB的宣传图,与后来宋轶的造型一样,没过几天,白敬亭和宋轶就微博互关了,之后好几次宋轶都穿着GB品牌的衣服,感觉从那时候起,两人就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了。

宋轶和白敬亭真的在一起吗 宋轶和白敬亭恋情官宣?

《长风渡》拍摄期间会有很多路透,路透中白敬亭和宋轶嬉笑打闹,十分欢乐,两人还有很多次异地同步营业,而且渐渐地,白敬亭和宋轶出现了许多同款,比如同款伞、同款房车、同品牌服饰和同款拍照姿势等。

如今,白敬亭和宋轶被曝出恋爱,还见了家长,瞬间上热搜,有博主很多天之前就发文“白敬亭宋轶今天分手了吗”,随后还说两人一起过生日了,据悉白敬亭和宋轶九月份就在一起了。

白敬亭和宋轶都是知名演员,有各自的代表作,两个人合作了《长风渡》,在剧中分别担任男女主,这部剧于2022年6月15日宣布开机,11月7日杀青,因为还要后期制作,所以开播时间不确定。

《长风渡》还没开播,白敬亭和宋轶疑似恋爱的事情被曝光,不少人表示到时候就能磕到真cp了。白敬亭和宋轶还没有对恋情一事进行回应,好像大家就等着官宣了,说实话,只有等他们官宣了才能确定在一起了,在此之前,任何言论都不是事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