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做为行业翘楚,给我们带来了成千上万传统综艺节目,并且也成就了众多双馨的主持人。

但是回头再看,许多熟悉的面孔都已悄然殒落,有人因为病症,有些人来源于出现意"> CCTV做为行业翘楚,给我们带来了成千上万传统综艺节目,并且也成就了众多双馨的主持人。

但是回头再看,许多熟悉的面孔都已悄然殒落,有人因为病症,有些人来源于出现意"/>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谁刚刚去世了_撒贝宁去世37岁_昨晚又一男演员去世

2023-03-30 18:52 来源:网络
谁刚刚去世了_撒贝宁去世37岁_昨晚又一男演员去世

CCTV做为行业翘楚,给我们带来了成千上万传统综艺节目,并且也成就了众多双馨的主持人。

但是回头再看,许多熟悉的面孔都已悄然殒落,有人因为病症,有些人来源于出现意外,大多都不得超过60岁,令人缺憾万分。

1、罗京(享年48岁)

罗京是上海人,打小就有文艺细胞。高二时和朋友一起到广播节目学校招聘面试,好朋友落榜了,他意外地录取,变成播音系的一员。

毕业以后,罗京被分配到CCTV,变成《新闻联播》的一员。

那时候中央电视台的规定非常严格,读错一个字扣200元,读错3个词就需要回家学习培训,再次通过考核才可以入岗。

因此对于工作中,罗京自始至终勤勤恳恳,天天都扛着很大的压力,从事24年,广播了3000多次,几乎没有什么错漏。

因为工作能力出众,2004年,罗京被破格提拔为播音主持组副处长,以后也成为了新闻编辑部科长。

但是这样一来,罗京的劳动强度更高一些,工作压力也就越大。长时间高压工作,让她的身体出了问题,2008年7月,罗京被诊断为淋巴瘤。

获知生病以后,罗京并没有马上医治,反而是赶快交接,仍在8月31日最后一次主持了《新闻联播》。

以后,罗京才放心医治,但无奈找到的时长太迟,虽然及时治疗,还是2009年6月缺憾过世,享年48岁。

2、王欢(42岁)

王欢本名刘蕾,因为小时候总是生病,之后被外婆更名为王欢,希望她健康成长。

由于妈妈是学戏曲出生,王欢打小就口齿清晰,热衷于演出,也给她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1990年,王欢毕业之后,进到故乡承德的电视台节目,在这儿上班了4年的时间。由于表现优异,之后被CCTV录用,逐渐主持《中国音乐电视》和《东西南北风》。

在这段时间,央视文艺频道建立中央6台,逐渐征募主持人。教师沈力认为她性格直爽,挺有精致感,非常适合这档新综艺,都建议她到竟选。

最后,王欢也就成了CCTV-6第一位女主持,陆续主持了《节目预告》和《下周电影》,获得了不少人的喜欢,慢慢变成中央6台一姐。

但是就在那事业腾飞时,她突然又查出来了癌病,最后于2013年7月过世,令人缺憾万分。

3、赵忠祥(享年78岁)

赵忠祥是颇有争议主持人,有些人对她钦佩备至,有些人则不屑一顾。

做为CCTV有史以来第二位主播,赵忠祥的前半辈子尝尽了称赞,也造就了众多第一。

这个人是《新闻联播》第一位出境的主播,都是首届春晚的主持人,第一句祝贺语便是由其传出,后又陆续主持了13届央视春晚。

他也是十分出色的配音演员,累计为《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配声2500火锅加盟,稿件讲解近2000万字符。

“春天到了,春回大地,又到繁殖的季节,小动物们按耐不住……”这一句开场词可谓许多人的青春回忆。

可退休以后,因为他在在网上经常卖字画,再加上“花4000元就可见自己”的报道,得到了许多斥责,大家一致认为他吃相太难看。

2019年底,赵忠祥查出了鳞状细胞癌,发现后病况早已蔓延,最后于2020年1月16日不幸身亡,享年78岁。

巧的是,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

4、李咏老师(享年50岁)

李咏老师生于乌鲁木齐市,1987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毕业之后顺利通过CCTV。

一开始,他关键出任导演和新闻记者,都在背后发展趋势。

不过因为灵活应变能力强,再加上个性化幽默有趣,不像其他人那样呆板,她很快就被领导干部看好,逐渐出任综艺的主持人。

1998年,李咏老师逐渐主持《幸运52》,接着又主持了《非常6 1》。

由于学识渊博,再加上情商很高,这俩档节目被办得顺风顺水,自身名气也扶摇而上,变成CCTV著名台柱子之一,还主持了好几次央视春晚。

2013年,李咏离开央视,一直到各大卫视主持综艺节目,由于知名度高能力很强,迅速获得了丰厚的身家。

但是到了2017年,李咏老师忽然电视机上没有了,他来到了国外。从而还引起了不少观众们的辱骂,感觉她在中国钱挣够了,跑进中国去洒脱。

直至2018年10月25日,老婆哈文公布讣闻,李咏老师通过17个月防癌,或是抢救无效过世。

大伙儿才得知,原先这个人是到国外看病,并没移民投资。尽管发现真相的网友们纷纷致歉,遗憾人却不见了。

5、肖晓琳(享年54岁)

肖晓琳和李咏老师一样,全是得癌后到国外治疗,到最后还是缺憾过世。

肖晓琳是湖南长沙人,父母是大学老师,打小就对他规定苛刻,为了能放松压力,肖晓琳逐渐悄悄收听广播,想不到意外地喜欢上了播音主持。

高中毕业之后,肖晓琳成功考入北京广播学院,以后被分配到长沙电视台工作中。

肖晓琳是台里第一批主播,没经验可以参考,标准也十分艰难,但是她没有胆怯,反倒知难而上,为台里的高速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由于能力出众,1988年肖晓琳被加入CCTV,逐渐出任《观察与思考》的主持人。这是国内第一个新闻专题媒体的综艺节目,肖晓琳不容乐观形象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又被称为“铁面无私女人”。

以后,她便主持了《焦点访谈》、《半月天》等节目,由于人手不足,基本上承包了幕前幕后各种工作。

1999年,肖晓琳创立《今日说法》,还一手发掘了北大才子小撒。

在她严格把关下,《今日说法》既通俗易懂又技术专业,总是把一个法纪难题讲的一清二楚,迅速位居专业类频道第一,观众们满意率第一。

2017年2月,肖晓琳公布离休,想不到才过几个月的,就查出了胃癌。尽管马上就跨省转院到国外医治,但还是抢救无效过世,享年54岁。

亲人本来想低调处理,可肖晓琳临死前却说,“要广泛宣传,想让大伙儿汲取我教训,不必忽略身心健康。”

6、赵赫(享年60岁)

赵赫籍贯河北省,生于北京市,打小就理想当主播。

19岁那年,恰好人民解放军福建前线新闻广播到招生,赵赫果断就换上了军服,成了一名主播。

但无奈第二年父亲过世,赵赫只能转业回家了,但是他没忘记理想,次年又考进北京广播学院,大学毕业再进入CCTV。

那一年,恰好CCTV建立二套经济频道,急缺各种各样优秀人才,赵赫就被分配到了这儿。但是他并不懂经济,只能在业余时间拼了命背熟基本知识。

勤奋总是会有收益。两年后,经济频道发布《经济半小时》,赵赫当之无愧地变成综艺节目主持人。

由于主持设计风格出众又沉稳,慢慢获得了许多观众喜爱,还得到了主持界最高奖“金话筒奖”。

赵赫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一手创立了3·15晚会节目。

1991年,赵赫与同事发布3·15打假维权晚会节目,以后持续主持了10届,前3届他还是亲身写稿。秉着““良知、真诚,真心实意,善心”的发展理念,赵赫曝出许多黑心企业,为用户争取到了众多权益。

由于成绩卓越,赵赫晋升CCTV经济频道副总监,以后工作中从走到转至背后,不怎么再出面。

2021年,赵赫从CCTV离休,想不到才过去了大半年,就听见他因癌病去世的消息,享年60岁,令人十分遗憾。

7、沈旭华(享年33岁)

沈旭华是浙江宁波人,原本在浙江余杭电视台当主播,最后因为参与“荣事达”主持人比赛,被中央电视台选定,变成《夕阳红》精彩生活版主持人。

沈旭华说话温柔,极富有亲和力,很讨喜。但无奈在职业最顺利地情况下,却由于一次意外,不再拥有了性命。

2002年8月1日,沈旭华与朋友到饭店吃饭,忽然电话铃响,由于包间吵闹,她便走到了外边接听电话,看到一个消防通道门随手就开门进来,想不到这一安全通道还没有竣工,都没有安装护栏和电灯泡。

沈旭华一脚踏空,瞬间从2楼摔到1楼,头顶部身受重伤。直至40分钟之后,这才被一个送原材料的职工发觉并报警,最后尽管救治了19天,或是因抢救无效过世。

如花的年龄就是这样萧条过世,真令人唏嘘不已。

8、陶伟(享年46岁)

陶伟也是因为不幸去世,迄今死因不明。

喜欢足球的朋友们,应当对陶伟应该十分熟悉。他以前是一名职业类型足球明星,曾效力北京足球队,还入围过国家少年队。

1996年,陶伟宣布退役,但是他并没有离去足球界,反而是接任前国脚刘文淼,变成央视体育频道的讲解员。

以后,又和黄健翔搭挡,幽默有趣的讲解,再加上技术专业与众不同的时长,让很多球迷赞叹不已。

在这段时间,他就结识了女明星吕丽萍,两个人迅速相恋并完婚,吕丽萍还注资为他办家里了足球队,遗憾这段感情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2001年就宣布离婚了。

自此,陶伟致力于足球解说,为了能讲好赛事,他常常自付去国外看比赛,便于进一步了解背景信息,十分令人敬佩。

2011年,陶伟二婚,第二年生下一个孩子,想不到才过去了几个月的,他便猝死了了。

2012年8月27日,陶伟被发现了在济南一家酒店突然离世,铝门窗都完好无损,都没遗失什么,但是血液里的酒精浓度却非常高,不清楚是不是因为这原因,才使身体发生情况。

这8位主持人群中,就会有6位因病逝世,大多都不得超过60岁。

这群人不论是业务水平或是个人道德修养,都十分不简单,非常值得人钦佩。

期待别的主持人注意保重身体,不必为观众留有遗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