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露营倒闭潮来袭,刚火两年就熄火了

2023-03-31 09:22 来源:[db:来源]

近日,据网友爆料,很多露营主理人纷纷关停旗下营地,为什么刚火两年的露营经济,到今年熄火了?2023年,你还露营吗?

2022年,疫情带火的露营,更准确的说,是精致露营。这是一种以舒适、便利、高品质体验为目标的露营方式。装备可以自己买,也可以去营地,进行“拎包入住式”露营。由于回本周期快且门槛低,去年大量人涌入露营行业创业,做起了营地生意。

多位从业者表示,属于营地的热潮已经过去了:“今年整体流量下滑超过一半以上”,“团建客人还能维持住,甚至还有所上升,但散客,大都已经下滑了50%”,“很多营地的营收得打6折”“已经把营地装备全都半价转让了出去,放弃了营地生意”,“疫情管控放开后,大家都想往外走,我自己都希望去新疆西藏走一走”。

这也就意味着,也许在2023年,营地主们圈块地就能躺赚的日子,结束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