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短道速滑冠军赛 | 刘少林、刘少昂入籍首秀轻松晋级

2023-03-31 17:08 来源:[db:来源]

3月31日上午,“双奥场馆”北京首都体育馆迎来了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在男子1500米1/4决赛中,代表天津队出战的入籍选手刘少林和刘少昂分别获得小组第一。

本次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举行,这是北京冬奥会后首都体育馆首次举办全国最高级别冰雪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名顶尖运动员展开激烈的冰上角逐。

在参赛大名单中,冬奥冠军的刘少林、刘少昂兄弟两人备受关注,他们已经确认加入中国国籍,并代表天津队参赛。

本次比赛,刘少林和刘少昂三个单项全部报名,其中男子1500米比赛是他们入籍后的首秀,刘少昂在3组6道出发,很快占据第一,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以2分22秒255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刘少林在5组6道出发,冲刺阶段,多位运动员摔出赛道,最终刘少林以2分22秒553率先冲线,张子钦获得小组第二。李文龙、吕修诚被判犯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