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赵世杰是凶手吗?

2023-03-31 17:16 来源:[db:来源]

赵世杰不是88案的凶手,但是这不代表他没有害死过人。据蒋广善所说,几年前他撞见赵世杰糟蹋了一个女孩,还把那个女孩掐死了,所以他后来他再遇到赵世杰,才会用那件事来要挟他,管他要钱的。

但这也只是蒋广善的一面之词,即便赵世杰当初真的害死了那个女孩,他也只是那个案子的凶手,而并非88案的凶手。

在剧中,赵世杰是个很有钱的花花公子,也是个心理扭曲的变态。他糟蹋过不少女孩子,后来聂宝华为了跟他合作,还给他张罗女孩子让他糟蹋。赵世杰找人砸过蒋广善的饭馆,他便在暗中跟踪赵世杰,知道了赵世杰私下的所作所为后,蒋广善便起了歹念。

那个叫雪梅的女孩,虽然被赵世杰糟蹋过,但实际上她是被蒋广善害死的,蒋广善这么做就是想要嫁祸给赵世杰。

别看赵世杰在外面为所欲为,人脉广胆子又大,但是在他们家里赵世杰却很怂。剧中赵世杰还有个哥哥,赵世杰特别怕这个哥哥,哥哥大概率不知道他在外面做的那些恶心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