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拉尼娅要和离婚?消息人士:丈夫被指控两次令她感到很不安

2023-04-06 10:48 来源:[db:来源]

据《镜报》4日报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和妻子梅拉尼娅可能会离婚,“特朗普不仅要去刑事法院,可能(以后)还会因为离婚再去一次法院。”

图1.png

  相关报道截图 图源:《镜报》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虽然这对夫妇目前一同住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但两人的生活是“分开”的,只是偶尔会一起吃晚饭。

“他们俩的道路几乎没有交集。”另一位消息人士说,“梅拉尼娅和其他女性一样,丈夫被指控曾经搞外遇不止一次,而是两次,这让她感到非常不安。”

当地时间4月4日,特朗普在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区的曼哈顿刑事法院出庭接受传讯。上个月底,曼哈顿大陪审团投票决定,就特朗普涉嫌在2016年竞选期间向色情明星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并伪造商业记录一事起诉特朗普。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丹尼尔斯以外,特朗普案中还有第二名女性。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名女性名叫凯伦·麦克杜格尔,以前是《花花公子》杂志的模特,她自称曾与特朗普发生性关系,并以15万美元的价格将自己与特朗普的故事卖给了美国小报《国家询问者》,双方协议,禁止她公开讨论与特朗普的“婚外情”。不过,特朗普此前曾否认与她有染。

报道指出,自从特朗普在社交平台发文,预告自己将“被捕”以来,梅拉尼娅一直表现得非常低调。甚至在特朗普被起诉的消息传出的当天,这位前第一夫人还被媒体拍到穿着印有“我真的不在乎,你呢?”字样的夹克在海湖庄园散步。

当地时间4月3日,特朗普离开海湖庄园,登上前往纽约的私人飞机时,他的儿子埃里克·特朗普和一帮竞选助手出现在飞机上,而梅拉尼娅并未现身。

“那么,梅拉尼娅到底在哪里呢?”社交平台上,不少网友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