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一博和赵丽颖恋情是真的吗 王一博赵丽颖官宣恋情是真是假

2023-04-06 11:32 来源:网络

王一博和赵丽颖恋情是假的,他们之间没有恋情。

他们只是一起合作拍过电视剧《有翡》,剧中扮演男女主角,这也是赵丽颖生完宝宝产后复出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赵丽颖比王一博大10岁,拍过很多剧,有更丰富的拍摄经验,也是王一博尊敬和值得学习的前辈,和赵姐拍戏期间,跟着前辈学习,他也成长了很多。

王一博是1997年出生,出道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公开过恋情。他和赵丽颖只是合作拍摄了电视剧有翡,王一博在事业上升期,赵丽颖要回归事业第二春,他们肯定不考虑感情问题,现在不是恋人,以后可能也不是。

王一博和赵丽颖恋情是真的吗 王一博赵丽颖官宣恋情是真是假

赵丽颖的经历

赵丽颖出身于农村,家庭条件不足以支撑她的表演梦,从空乘专业毕业后也曾从事过普通的销售工作,从一个没有任何背景、财力的纯正小北漂起家,真的很不容易。并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直到参加了冯小刚的“雅虎搜星选秀”才踏入演艺圈,一开始的道路并非平坦,只能从小演员和跑龙套开始。

但赵丽颖的坚持让他认识了编剧制作人于正,拍摄了一部《新还珠格格》正式出圈。之后赵丽颖的事业便只升不降了,赵丽颖也是紧咬牙关不让自己松懈,出演了《陆贞传奇》、《杉杉来了》等电视剧,而真正让她火爆的是《花千骨》,一跃成为当红小花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