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铃芽之旅》的黑猫叫什么名字 黑猫怎么出来的?

2023-04-06 14:49 来源:[db:来源]

《铃芽之旅》的黑猫叫什么名字

被问及对中国动画的看法时,新海诚表示:“非常喜欢《罗小黑战记》,看完之后深受震撼,设计《铃芽之旅》中的猫咪大臣时也参考了《罗小黑战记》中的小黑猫”。为何在片中使用了猫的形象?新海诚解释,铃芽面对的是自然灾难,“什么样的动物能代表大自然的阴晴不定呢?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猫。这次在北京我也看到了很多野猫,我以为它要卖萌,结果它跑掉了,性格有点捉摸不透,我觉得猫跟大臣这个角色是一致的。”

对于影片展示的深刻“灾难”主题,不少同学感同身受,有一位汶川地震的亲历者表示影片给了他很多的共鸣,对于他来说,铃芽的关门之旅更像是一次灾后重建的自我救赎。新海诚引用片中金句对他进行暖心鼓舞,“虽然经历过伤痛,但是接下来会喜欢某些人,也会被很多人喜欢,大家都是这样互相扶持着走下去的。”

《铃芽之旅》同名中文主题曲由周深演唱,本次首映礼也是周深的线下首唱。新海诚盛赞周深歌声优美,唱出了中国的广阔与恢弘感。周深也深深被影片触动:“每个人无论从任何地方出发,都会关上很多扇门,希望我们每一次说我出发了,关闭那扇门的时候都可以换来一句‘嗨,我回来了’。”

新海诚与周深虽是首度合作,但与电影《铃芽之旅》也有奇妙的缘分,影片中有一个独特设定就是男主草太是一名闭门师,而周深经常与粉丝在微博评论区互动“关闭客服大门”,坐实了闭门师的身份。

现场,新海诚揭幕为中国观众亲手绘制的独家海报,解释了海报中特别的深意,海报背景中的船只就是当年东日本大地震时被卷上屋顶的那艘,希望给观众传达与伤痛的过去和解,坚定走向新生活的鼓舞。

《铃芽之旅》黑猫怎么出来的?

黑猫不是突然出来的。

根据《铃芽之旅》的剧情可知,黑猫不是突然出来的,黑猫出现暗示过三次,第一次出现暗示应该是在草太的家中,当时草太和铃芽在翻看古书,想要寻找另一块要石的位置在何处,首次提到了位置正是在东京。第二次暗示是在东京蚓厄彻底爆发前的片段,草太说,糟糕了,还是被拔出来了吗,那里就暗示了左大臣将会出现。第三次暗示是在草太爷爷的窗户边。

《铃芽之旅》于2022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讲述的是17岁的少女铃芽与闭门师草太相遇,两人一起去关闭灾难源头之门的冒险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