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品如艾莉不在一组怎么回事 秋瓷炫李彩桦不在一组是什么意思

2023-04-06 15:18 来源:网络

#品如艾莉不在一组##秋瓷炫李彩桦不在一组# 网传乘风4一公歌单根据这个歌单来看品如艾莉不在一组,我们看不到宿命之争了吗

品如和艾莉是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的两个角色。分别是由秋瓷炫和李彩桦饰演。在这部电视剧中,秋瓷炫饰演女一号品如,李彩桦饰演女二号艾莉。由于这两个角色很是经典,直到现在还深入人心。

品如艾莉不在一组怎么回事 秋瓷炫李彩桦不在一组是什么意思

前两天,韩国演员秋瓷炫确定出演《乘风破浪的姐姐4》的消息一公开,中国的粉丝们就惊呼“品如终于来了”。可见,秋瓷炫饰演的品如一角非常的深入人心,秋瓷炫不仅是韩国演员,还是中国的媳妇,在中国活动期间,努力学习中文。

知道秋瓷炫要参加节目后,网友们在开拍之前就为秋瓷炫确定了开场曲为《回家的诱惑》的主题曲《无法原谅》,还呼叫艾莉和洪世贤来帮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