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嘉行传媒的老板是杨幂吗_请明星代言一般要多少钱_明星代言费一览表

2023-04-06 16:32 来源:网络
嘉行传媒的老板是杨幂吗_请明星代言一般要多少钱_明星代言费一览表

近日,杨幂个人工作室集团旗下二位明星张云龙和王一菲被爆料感情,引发网友热议关心。但是,在这里则新闻报道下出现很多粉丝宣称这两个人是嘉行传媒明星,杨幂并不是嘉行传媒老总,不要再牵涉杨幂。

好多人不由自主迷惑不解嘉兴市文化传媒老总真不是杨幂吗?这个问题,距今14年杨幂摆脱欢瑞世纪将个人工作室更名嘉行天下杨幂个人工作室的时候也有了。

通过网上的诸多表现来看,杨幂好像不仅仅是一位影视圈的一线女星,还是一位经商头脑极为发达幕后老板,简直就是无可挑剔新时期职场女人一枚。那样真的是这样吗?

2014年10月,杨幂离去欢瑞世纪,独当一面,原来的欢瑞世纪杨幂个人工作室也改名为嘉行天下杨幂个人工作室,这些个人工作室是杨幂与二位艺人经纪人共同成立,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连接点。

在演艺界通水饱受指责后,杨幂毅然决然地重归电视市场,一个重要的缘故,有传言称就是为了发展趋势自己家的公司,带上自己家明星。顺利的话,杨幂重归电视界,依旧是顶呱呱的新四小花旦。

这儿牵涉到一个问题,杨幂究竟是不是嘉行传媒真正意义上的幕后老板。依据数据显示,海宁嘉行天下影视传媒比较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7日宣告成立,法人代表是曾嘉。

这一曾嘉到底是谁?她就是杨幂的经纪人和合作伙伴。这一公司是杨幂和二位艺人经纪人一起设立的。另一位艺人经纪人叫赵若尧,三个人是妹纸,杨幂算不上法人代表,但确实是公司股东。

到2016年,在网上忽然出现杨幂卖掉公司的传言。原先,在2016年10月27日这一天,海宁嘉行天下影视传媒比较有限公司展开了股东变更,公司的法人代表成了杨某某。

那时候在网上一直再猜想杨幂为何要卖公司,莫非是公司经营不佳吗?并不是这样。原先,除开海宁这里杨幂有项目投资外,仍在新疆省、藏区等地区申请了新公司。

早就在2015年7月21日,杨幂就跟二位艺人经纪人合作经营申请了藏区嘉行公司,同一年10月10日,又在西藏申请了另一家公司,叫新疆霍尔果斯嘉行影视传媒比较有限公司。

因此,海宁这边嘉行传媒顶多仅仅嘉行传媒公司的一个分公司,卖掉并不是遗憾,现阶段,海宁嘉行传媒早已改名为海宁欣睿影视广告制作比较有限公司,和杨幂等无关了。

如今公司就在那简单化有计划的向最终目标发展趋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杨幂嘉行天下影视传媒比较有限公司项目投资的一部大IP创作。

此外,嘉行传媒还投了《漂亮的她》、《翻译官2》、《周末父母》、《曾少年》、《校园全能高手》、《烈火如歌》、《紫川》等剧,其中就有《紫川》那样最顶级的IP剧。

杨幂要真是幕后老板,靠她在娱乐圈中闯荡这些年,磨练出去的信念,用不着否定。关于她公司的许多传言,文中并不能详说。感兴趣的网民,可以自己检索。可能还会了解到了大量鲜为人知的事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