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贾玲和范丞丞忽然被顶登上了热搜,原因极其离谱。


没有错,这是一个离谱瓜,就有网友爆料称, 3月14日,贾玲和范丞丞忽然被顶登上了热搜,原因极其离谱。


没有错,这是一个离谱瓜,就有网友爆料称,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感觉范丞丞喜欢蔡徐坤_范丞丞贾玲实锤_范丞丞和贾玲亲吻

2023-04-07 14:56 来源:网络
为什么感觉范丞丞喜欢蔡徐坤_范丞丞贾玲实锤_范丞丞和贾玲亲吻

3月14日,贾玲和范丞丞忽然被顶登上了热搜,原因极其离谱。


没有错,这是一个离谱瓜,就有网友爆料称,现在40岁贾玲和22岁的范丞丞隐秘谈恋爱,而且生下了一个小孩。



爆料者为了提高这件事情的真实度,宣称贾玲和范丞丞秘恋生了孩子瓜是通过北京市电视台台长讲的,两个人早已在一起谈恋爱了。


接着,爆料者还强调贾玲往往长期没有演戏,去参加综艺的录制,主要目的是养胎分娩,以前胖这么多便是因为怀孕了。


因为身体体质难题,贾玲怀孕情况并没有被别人看出,但她的确怀孕,孩子的爸爸是范丞丞。



爆料者讲得像模像样的,还搬离北京市电视台台长一面旗帜,但是却没取出哪些实质性相关证据,彻底令人信服不上。


何况贾玲和范丞丞这两个人秘恋产子就有些离谱,最先年龄上只差得非常大,整整的变大18岁,当母子俩也不过分。



此外两个人好像不是彼此之间你的理想型,贾玲尽管长得可爱,但对于范丞丞这类小鲜肉明星而言,好像更倾向于性感妩媚的那一种。


而范丞丞有点像酷帅小鲜肉,但贾玲的偶像一直都是华仔,应当对范丞丞这类相貌不太感冒,体能彻底不配呀。



面对这样的离谱瓜,贾玲这一方没有回复,范丞丞这一方乃是高冷地表明:“把嘴闭上?”


自然,贾玲和范丞丞这一瓜为什么会出现,可能就是因为两个人在此前的综艺中表现的出现异常亲密无间,被传来“cp”桃色绯闻,关联都是相处起来非常好,有点儿兄妹的意味。



此外也可能是一种间接的蹭热点,为正在上映的影视剧搞些关注度,但好像没人相信这些瓜是真。


对于此事,只有来上一句:瓜能够贴近生活,但是不能接地府!



先无论贾玲和范丞丞这一瓜多么离谱,可是却情绪的角度来讲,女性未婚先孕则是感情中的忌讳。


因为大部分未婚先孕的女孩子,处于一种处于被动位置,结婚后大部分活得并不是非常幸福,感情状态好像也很难长久。



例如歌手张碧晨就是这样,虽然带上球逃走,想跟前任华晨宇再续情缘,可是华晨宇却不愿意去,玩下能够,真的就是不行。


被网友曝光两个人有一个孩子后,华晨宇和张碧晨也不得不正脸认可,而且申明会共同养育小孩,但没结婚的想法。



从整件事起因数据看,张碧晨好像有一种“运球催婚”的感觉了,但华晨宇却不吃这套,即使身背生了孩子,也不愿结婚,也不愿承认另一方身份。


最终,张碧晨和华晨宇谈拢了,也不再纠缠彼此之间,便随意新闻媒体把瓜给爆出,仅仅过后张碧晨的工作发展得不大好。



一样未婚先孕的颖宝,一开始正式宣布跟冯绍峰结婚,后边没多久,就生下了一个小孩,消失在了观众们视线之中。


但是完婚不上3年时间,赵丽颖和冯绍峰就宣布离婚了,彻底并没有太大的预兆,最终共同养育小孩。



结婚后的颖宝好像活得不大好,跟冯少官的爱情慢慢变浅,工作也无法发展趋势。


直至离婚之后,颖宝再度成了之前的“女强文”,在新影视剧大放异彩,工作即将迎来新的机遇。



纵览未婚先孕的事例,这种做法在感情中是不正确的,不管是平常人或是大牌明星,往往会丢弃主导权。


要记住一旦在感情中丢弃不少主导权,那很大概率便被另一方随意把握。


我们不应该指望对方初心,由于人的本质是最复杂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