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跟了部电视剧——《向风而行》。


是通过牛俊峰和谭松韵主演的职场爱情剧,穿着航空制服的情侣出演真的是太引人注"> 近期跟了部电视剧——《向风而行》。


是通过牛俊峰和谭松韵主演的职场爱情剧,穿着航空制服的情侣出演真的是太引人注"/>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凯承认恋情_王凯终于公布恋情_王凯和谭松韵官宣恋情

2023-04-07 14:56 来源:网络
王凯承认恋情_王凯终于公布恋情_王凯和谭松韵官宣恋情

近期跟了部电视剧——《向风而行》。


是通过牛俊峰和谭松韵主演的职场爱情剧,穿着航空制服的情侣出演真的是太引人注意了。


实际上,《向风而行》是依据小说集《云过天空你过心》改写而成的。


迪丽热巴扮演的程霄根据自己的努力最后成为一名优异的飞行员


这当中她和牛俊峰扮演的顾南亭的爱情线也是令人大呼上边。


追寻平稳秩序顾南亭常常被不按套路出牌的程霄打乱计划,冰与火撞击的两人意外地碰出爱情的种子。


毕竟是职场爱情剧,下面我就从感情和初入职场两方面聊一聊我的感受吧。



程霄和顾南亭并不是一见钟情,有些人说一见钟情比日久生爱烂漫,但日久生情比一见钟情坚固。


所谓日久生爱,便是相逢、相识、相恋的一个过程。


程霄和顾南亭的相逢可谓争锋相对,顾南亭一板一眼又十分看不顺眼程霄自己身上的狂放不羁。


因此他们总是会因为种种原因发生争执,自然大多数时候顾南亭的作法都在维护程霄。


日复一日相处中,他已发觉自己爱上了程霄。


仅有应对程霄时,他会忍不住紧张,手指头和人物表情都不听指挥的无法控制,这类无法控制无非就是他认真细致冷淡的一生中唯一的心动不已。


去兰山县抗灾时,顾南亭彻夜攥着程霄的小手,尽管他未曾告白,但这种行为就足以说明了情意。


偏要又是别扭的,当倪湛对她显露自己喜欢的程霄时,顾南亭心口不一的说他对程霄没有什么意思。


她甚至有意避开程霄,讲出伤心的话,以满足倪湛。


顾南亭喜爱程霄,但又没法坦然地应对自己内心。



自然,顾南亭对待爱情的怪怪的,和他的以往离不开。


那时顾南亭还是一个活泼的青年人,他和女友罗忆全是飞行员。


他们往往海边幽会,看见开了直升飞机在海洋空中回旋的罗忆,他幸福快乐又达到。


但出现意外就是这样到来,罗忆开飞机场忽然冲入大海里,直到顾南亭救她出来的时候,她已经没了性命气场。


他就把罗忆之死归结为于自己出错,这成了他将来人生道路挥不去阴影。


对罗忆的美好回忆与内疚就是他内心的一道坎,这个坎也成为了他迈向程霄的一堵墙。


他不能说出口的情意,所有主要表现在哪微小的肢体语言与对程霄潜意识的关注在意里。


他需要人解决他对于以往的执着,溶化他对爱情的冷淡与怪怪的。


而程霄呢,往往是这样一个人。



有别于顾南亭,程霄拿得起放得下,热情大方。


当他认识到自己爱上顾南亭后,她就积极套近乎。


她煞费苦心创造了诸多机遇希望能让不识好歹的顾南亭张口告白,自然没有成功。


乃至原本想喝醉顾南亭,使他吐真言,结论顾南亭没醉先趴下了,还顾南亭被录下来了她喝醉表白的小视频


应对小三,她更是不甘落后,更也不会像顾南亭那般选择离开。


当李语珩让顾南亭先将程霄送回去,并一直一边说着顾南亭的妈妈时,程霄直接将自己与顾南亭住一个小区表达出来。


应对小三的攻击,程霄没什么胆怯之义,全部打得别人猝不及防。


程霄喜爱顾南亭,不但公然胸怀坦荡地认可喜爱顾南亭,还决定从顾南亭家中退房,不给产生任何困惑。


她勇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欲望,也敢于争得自已的需要。


在没有结果时,懂分寸和胜败。



实际上,程霄与顾南亭的暧昧关系牵扯很有可能过度多维性。


但剧里的她们的确都一样喜欢着飞行工作,在日渐生活和工作相处过程中相互吸引,也彼此成就。


还记得在一开始程霄做为波音飞机737第一副安全驾驶,掠过这一趟,她便满2700钟头合乎升飞行员的需求。


战机却在飞机场遭受强大雨,程霄凭着扎实的能力,根据自己的分辨,精确准确无误着陆。


而飞行部副部长顾南亭却不认可她作法,在极限值风力着陆,无论落地式多么稳,都会进行评定,在他看来为确保最大程度的安全性,要选择复飞。


程霄不认可顾南亭,她说自己并没违背企业指南,毕竟自己有能力安全落地。


这是两人最初就出现的争议。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是指,在之后的一场仿真机飞行比赛时。


第三轮比赛时飞行标准被设为狂风漩涡,做为老师的顾南亭心里早已充分肯定程霄的能力。


但是最终另一方取得成功着陆,程霄选了复飞,程霄输掉。


以程霄的能力她一定可以安全着陆,只是她想起了顾南亭得话,最大限度确保旅客的安全性。


两人早就深刻的影响了彼此之间,也收获了成长自我改变。


我觉得,好的感情不就是让人成长与得到吗,这不就是认同和满足吗?



我坚信,程霄终有一天能解决顾南亭每一个顾忌。


她就是始终永不言败、始终充斥着战斗能力。


感情如果是,工作都是。


看了剧的朋友都知道,程霄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处在停航和惩罚中。


程霄自小仰慕民用航空,毕业之后也如愿以偿变成星辰空运物流部飞行员,在进入飞行员前夜因国际航空公司改革,从货运部调至货物运输部。


她一直保持着零差错的飞行考试成绩,她的骄傲是来自于一次又一次枯燥乏味且反复的练习,是来自于2700公里航行。


每一次练习考评,她要比同批次的男生好。

不过这样出色她却遭遇到了许多女性在职场上碰到的一同难题,那便是对女性的职场歧视。


飞行部江科长在招飞行员情况下,就马上明确提出不愿招女飞行员,原因是因为未婚未育的女性要孕期、要生育假。


江科长乃至一次次对于程霄,甘愿协同李语珩诬陷程霄。


程霄进到货物运输部后,工作就非常的不如意,直接原因便是她就是一名女性。


这种成见何等广泛,这种操作何等了解。


女性在职场中的境遇让人不得不忧虑......



我看见有一些最新评论程霄顶撞上司、没脸没皮。


但程霄每一次的得罪是和她能力相符的,而非蛮不讲理。


女飞行员本就非常少,要成为飞行员就更难了,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程霄做到了极致,也除了她那样执着的人可以做到。


所以呀,不按套路出牌但可以获得肯定的普通女性,一定要靠整体实力,并不是阵营。


程霄克服种种困难,更深刻领会了飞行员重任和价值,蜕变成一名完善且出色的民航客机飞行员。


她和顾南亭的爱情还在彼此之间的理解和成长过程中顺理成章。

我觉得,这便是拼搏和努力的意义,就是爱情最美丽的阐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