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恩爱两不疑》什么时候播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2023-04-07 15:16 来源:[db:来源]

《恩爱两不疑》什么时候播

《恩爱两不疑》播出时间是2023年4月6日,讲述了帝后在互换身体后恩爱两不疑的故事。

萧锦昀和徐钰刚开始互不待见,萧锦昀对徐钰更是讨厌至极,可碍于徐钰的背景,他只能忍受着。

后来,萧锦昀和徐钰意外互换了身体,两个人渐渐建立起了信任,最后相守在一起。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恩爱两不疑》没有小说,它是根据绿野千鹤的漫画《两不疑》改编而来,以男女主从相厌到相爱的故事为主。

萧锦昀是文治皇帝,温文尔雅,博学多才,在他心目中皇后应该是知书达礼,温和文静的大家闺秀。

只是令萧锦昀没想到的是皇后徐钰整日舞刀弄枪,脾气暴躁,跟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