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继科发的景甜私密照片是什么 欠巨债是真的吗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2023-04-10 23:01 来源:[db:来源]
张继科发的景甜私密照片是什么?张继科欠巨债是真的吗?张继科个人资料简介被扒,一起看看吧!真没想到他竟然能用前女友的照片去抵债,太过分了,这都已经触犯法律了。

张继科发的景甜私密照片是什么 欠巨债是真的吗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张继科发的景甜私密照片视频是两人当时在一起时的照片。有人爆料张继科因还不上赌债,把自己和景甜的私密照曝给债主,债主拿照片威胁景甜要钱,景甜把债主告了。司法资料显示,对外泄露的景甜私密视频共有3段,还有1张视频截图。张继科承认,给他人看过上述视频中的一段。张继科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他是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也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2018年3月28日,张继科在微博上晒出了与演员景甜在海边牵手的照片,公开了他们的恋情。然而,这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太久。在2019年6月9日,景甜在微博上宣布与张继科分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