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扶涯的扮演者是谁 女二是嫡出吗

2023-04-12 12:41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扶涯的扮演者是谁 

扶涯的扮演者是:罗云熙。

大型古装剧《长月无烬》是由小说《黑月光拿be剧本》改编的,原著小说是由藤萝为枝写的一部仙侠小说,这部小说非常的有名气。

在被改编成电视剧之后,很多原著粉都非常的期待。

电视剧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主演是罗云熙和白鹿,这也是两人第二次搭档,两个人曾经在《半是蜜糖半是伤》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演。

女二是嫡出吗

长月烬明叶冰裳身份是叶夕雾的姐姐,不是好人后面黑化了。叶冰裳是剧里的反派角色,早期是一个“伪白莲花”,后面则完全黑化。叶冰裳看似柔弱美好,其实自私自利,是妥妥的白莲花。她出场时深受众多男配喜欢,其实只不过是因为她偷拿了女主父亲令她转交的一根情丝,这个东西能令人多喜欢自己一分。男二萧凛身死后叶冰裳也完全没有伤心欲绝,而是转身投入男主怀抱寻求庇护。

陈都灵的发展路线有点像刘诗诗,营销点是古典气质,还上过“天选古偶人”的热搜话题。

走这种路线的人必定不会是甜妹。

陈都灵确实有几分冷清的古典美人气质,但是年纪轻轻竟然面相愁苦,自带一种悲情感,这种面相适合演反派或者惨兮兮的角色,符合《长月烬明》反一号的设定,但是恐怕很难有好的观众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