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谁入魔了 长月烬明小说最后He了吗?

2023-04-11 13:07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谁入魔了

在黎苏苏没有回到五百年前时,叶夕雾只是叶夕雾,柱国将军府的天之骄女,也是澹台烬成为魔神的罪魁祸首。

黎苏苏之所以成为叶夕雾,不是机缘巧合,更不是上神安排,而是澹台烬的命定之人,原本就是叶夕雾,不管是黎苏苏来之前,还是来之后,只不过一个是助他成魔,一个是渡他成神。

如果黎苏苏没有回来,那么早在跪冰的时候,澹台烬就会死去,怀着对叶夕雾的痛恨,肉身死去,立即成魔,也就是在五百年后屠灭仙门百家的魔神。

魔神的忌惮,是黎苏苏,还是叶夕雾?

在魔神屠灭仙门的时候,被黎苏苏所伤,她和叶夕雾那么像,澹台烬也许一时没有想起来。

可是在她进入破光阵,含恨说出那句:“澹台烬,我一定会杀了你”的时候,澹台烬的忌惮和恐慌,是因为记忆中的叶夕雾,还是黎苏苏居然知道他的名字呢?我觉得是前者。

魔神天生无情,可是无爱无恨又怎么会因为苦难堕魔呢?

梦妖的幻术中,澹台烬所经历的一切,不就证明他其实有感情,也渴望家人和温暖的吗?所以成魔还是成神,只取决于有没有人拉他一把,五百年前的叶夕雾没有拉他,穿越回来的黎苏苏却朝他伸出了手。

长月烬明小说最后He了吗?

《长月烬明》结局男女主he是必须的,一起支棱起来护卫苍生,灭世危机告辞不送。澹台烬以魔骨入神道有什么关系,左右有黎苏苏以神体斩魔业,剧内唯二天选之子、天选之女虐了三生三世,什么三界、六界的都是走个过场,陪着搭台唱戏,主人翁们开心就好。最后还请好好在一起,不要再搞出扑棱蛾子了。

叶冰裳作为第二女主,陪跑了三生三世,每一世结局都不咋地,真心不想参与了好么。五百年前,澹台烬魔躯未成,备受欺凌。叶冰裳一个庶女,又能好到哪儿去。黎苏苏魂穿嫡女叶夕雾,怀着秘密任务攻略澹台烬。叶冰裳本就要悲剧的未来,可不就更悲剧了。皇子萧凛,也就是男二,曾有机会成为叶冰裳的救赎。叶冰裳没把握住,谁对谁错已经说不清。反正雪崩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能全身而退。黎苏苏、澹台烬、萧凛也都悲剧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