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与景甜的事情,越闹越严重!热搜榜上几乎全是景甜和张继科的事情。

据新闻人李微熬表露,景甜被曝出"> 张继科与景甜的事情,越闹越严重!热搜榜上几乎全是景甜和张继科的事情。

据新闻人李微熬表露,景甜被曝出"/>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景甜隐私视频疑似流出_张继科爆料景甜视频_张继科泄露景甜什么视频

2023-04-12 17:14 来源:网络
景甜隐私视频疑似流出_张继科爆料景甜视频_张继科泄露景甜什么视频

张继科与景甜的事情,越闹越严重!热搜榜上几乎全是景甜和张继科的事情。

新闻人李微熬表露,景甜被曝出的隐私视频一共有3条。事情被曝出后,绝大多数吃瓜网友都想看一下那3段景甜的隐私视频。这一幕不忍直视,由于在这件事情中,景甜是很可怜的人,她并没有犯错一切事情,结论反被这样对待。作为一名女孩,嗑瓜子网民却都想要去看她的隐私视频,大伙儿怎么能够这般看待她?

但是大家的情绪同样可以了解,景甜是超级大明星,长得漂亮,身型也罢,人美声甜。女为悦己者容,像景甜那样的大美女,谁能不爱看呢?不论是好奇心也罢,真想“赏析”也好,很多人都想看景甜的隐私视频,这一点是不需要否定的。虽然也有大家都知道那样不该,但她的心里也的确有这种想法,或许,这就是人性吧。

随后,就会有疑是景甜隐私视频在网络上逐渐散播。但显然,那不可能是真的景甜的隐私视频。李微熬表露,景甜的隐私视频,一共有3条,张继科给S老先生,随后S老先生拿着景甜的隐私视频来找景甜需要钱。

景甜够底气,她并没有给S老先生钱,又把他告了。S老先生一分钱没领,还进去7年,可以说身在曹营心在汉。有景甜隐私视频的S老先生,早已进来7年多,景甜以实际行动告知每个人她不是吃素的。不清楚张继科是否还有景甜的隐私视频,也不知别的老先生是否有景甜的隐私视频,但即便张继科或其它老先生有,都不敢散播。景甜是那么底气,谁敢散播她隐私视频?不害怕被弄进去吗?

所谓疑是景甜的隐私视频,本身就是AI变脸。AI变脸和一键脱衣服,已经不再是新鲜事儿。前不久在东莞就会有一位美女她地铁站照被别人一键脱衣服,随后在网络上散播。就有网友还配词:“有美女广州地铁三号线公布外露私密处”。

也有一位网友,运用AI换脸技术生成了她和热巴接吻的视频,最后被热巴的粉丝们找上门来抓破脸。被抓破脸后,这位女生还一脸无辜,反问到自身招谁惹谁了。AI变脸是一个不错的技术性,但技术性弄错地区可就得不偿失了!

曝出张继科和景甜的事情后,李微熬都是向景甜致歉。这次事件曝出,就等于是揭开景甜的疤痕。景甜在下节目时曾透露,她曾经被一件事情损害得非常严重,在哪件悲伤的事情爆发后,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不敢打开房门,也难以演戏。现在看来,这件悲伤的事情应当是她的隐私视频被张继科发给S老先生,随后S老先生拿着她隐私视频问掏钱。

自已的隐私视频被男朋友发送给别人,随后别人拿着隐私视频问一下自己掏钱,这种事情出现于谁身上,都是会承受不住。景甜千辛万苦从这件事中摆脱,结论现如今由于李微熬曝出,景甜的疤痕再一次被解开,李微熬确实应该向景甜致歉。

对于张继科,在事情被曝光,许多广告商陆续和他解除合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