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朴彩英为什么越来越奇怪了_朴彩英真的有x暗示吗_朴彩英真的有x暗示图片

2023-04-13 18:52 来源:网络
朴彩英为什么越来越奇怪了_朴彩英真的有x暗示吗_朴彩英真的有x暗示图片

近期,朴彩英最新专辑《R》里的新歌榜《on the ground》MV引起大伙儿热议,不仅是因为这只MV称为应用了史诗级别的拍摄道具,倾注了大量资金,次之还因为这个支MV褒贬不一,说自己喜欢的特别喜欢,说不喜欢的便是大张旗鼓指责,那样朴彩英的粉丝到底怎样看待这一MV呢?

想必大家看了MV以后,会在脑海里产生一种 想象——炸车,秋千,的花海磁悬,并半文盲式感慨着:

有朴彩英的粉丝在“含着泪刷过十几遍”以后,逐渐真情实意地深入分析小细节,原先,这只MV里曲径通幽,仅有粉丝才能感受到这种小设计细节,最先一开始,朴彩英的主题是一辆燃烧着车子,车牌号里写的是rose——

环境里,是一个剧场,朴彩英从里面走出来了,神色显得有点寂寞,或许是偏向做为明星下班以后开始考虑自己的生活——

哪怕是在车子上也是十分孤独的样子——


但在台阶上画面里,其中还有好多个白色的朴彩英,但只有一个醒目的黑色朴彩英立在最正中间,这就意味着黑色的才是真正自身,台阶上面写着“roses are dead.love is fake”.疑是是:粉丝们或者钦佩,或者诬蔑,或者想象出去朴彩英全是假的,而各种情绪其实就是以爱之名的怨恨,言之为了爱,实则“fake”(假)。

以后,朴彩英踏出车内,有一颗天上掉下来的一个定时炸弹,恰好击中这个车,或许是告诉自己遭受污蔑流言蜚语,因此自己选摆脱归属于“ROSE”的车。

在地面有一滩车用汽油,也写着LOVE,似乎是在偏向这些以爱为名造成的伤害,与地面裂开产生映衬——

在所有mv中,朴彩英在这样一个镜头中展现出了自己微笑,偏向当初那个自身——

随后朴彩英一个衣着白色衣服裤子,一个衣着粉丝衣服裤子,两个人相遇之后,微笑着跟对方对望,一个是工作以后寂寞的朴彩英,一个是以前揣着音乐梦想的朴彩英,两个人仿佛在微笑中明白了彼此之间——

但在应对镜子情况下,朴彩英写下ROSE,摄像镜头一晃,又变成了roseanne,这也从侧面验证了MV中一共有2个主人公——

在MV的后,从玫粉色和白色相相融以后,变成了粉红色晚礼服和粉白色两色花海——证实不论是“roseanne”或是“rose”,其实就是同一个人,这时两人也相互支持并共同存有。能看得出来朴彩英在MV中掩藏着他的小意外惊喜,细节,令粉丝十分感动。


据了解,最新歌曲MV早就在24个小时浏览量达3900万!打破了KPOP女SOLO的最高纪录,这一收看量都是与此同时占有排行榜2位与3位MV的点击率的5倍以上,以压倒性优势差别呈现朴彩英的超高人气,看起来大家对于朴彩英的表现都非常看好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