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优酷VIP强制播广告_优酷会员不能免广告吗_手机优酷视频怎么去广告

2023-04-14 11:40 来源:网络
优酷VIP强制播广告_优酷会员不能免广告吗_手机优酷视频怎么去广告

如果你在刷剧或看剧时,便与正中间总会遇到一段广告,看的十分难受,并且广告的时间从以前到现在变得更加长出来了,想面广告只有开启VIP。现在就分享一个免费参观优酷短视频广告的福利。

优酷去广告


今天给大家分享「31天优酷跳广告利益」的管理权限,在领取以前一定要申请了优酷的账号且绑定手机号。而且需要了解一下此次活动规则,如下图所示:


如果你是优酷 VIP 则可领取「31天免广告感受权利」,如果已经是优酷 VIP 则可领取「季卡7折优惠劵」。但是,活动流程第8条是经历过什么不行的事呢?

领取方式

首先我们要必须开启领取福利的网页页面,朋友们能直接回应数据“021”来领取福利。


在页面中,点击红色的「完全免费领取」按键,点击以后,在提示框中登陆你优酷账号。


登陆以后,再点击一次「完全免费领取」就一定会成功领取「31天免广告感受权利」了。在优酷APP 的卡卷包里边就能看到「优酷免广感受权」的福利卡。


希望可以帮到你,祝生活愉快。此外必须QQ多开的能能够回应”3”掌握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