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尘封十三载》安宁死了吗 宁宁是谁的孩子

2023-04-14 13:20 来源:[db:来源]

《尘封十三载》安宁死了吗

卫峥嵘和白晓芙曾是一对神仙眷侣,在他去部队当兵的时候遇上传染病,还以为自己即将与世长辞了,卫峥嵘主动跟白晓芙提出分手,一生要强的白晓芙转身嫁给张司城。

婚后白晓芙和张司城生下子张山山,即便这样两人这段没有感情的婚姻也注定会走向离婚的凄惨结局,当时年幼的张山山根本不会想到,跟着父亲张司城一起生活的日子将是他人生中最为阴暗的一段岁月。

张司城在工作生活上的不如意,让他最后成了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对待自己的亲生儿子没有疼爱,取而代之的是无休止的虐待和折磨,直到后来张司城癌症去世,张山山的才总算结束了那段噩梦。

临终前张司城对儿子坦白杀人事实,无形中让孩子的心理跟着扭曲,父母离世后,张山山彻底无依无靠,最终改名换姓重新开始生活,而他骨子里流着杀人魔的血液,让他此后重蹈张司城的覆辙,在手里不经意间沾了两条人命后,吴嘉的生活仿佛并未受到影响,在学校里一次帮着杨漫修理小汽车,吴嘉和警察家属无形中牵扯上。

来家里给杨漫送书的时候,又被陆安宁拉着修理电脑,陆安宁想弄清楚13年前的案子,而吴嘉是唯一能帮上忙的人,之后两人的联系愈发频繁,杨漫发觉了安宁最近行为的反常,随后才了解到安宁这是恋爱

当陆行知一次偶然看见吴嘉时,这个男孩身上并没有年轻朝气,反倒是眼神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离开后的陆行知越想越不对劲,果不其然之后发现吴嘉真面目,意外让安宁成了这场案件的牺牲品。

宁宁是谁的孩子

陆行知有个女儿叫陆安宁。不少观众抱怨饰演陆安宁的演员太老了。他看起来不像十二岁或十三岁。其实陆安宁是被陆行知收养的,现在一切都解释清楚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