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老婆是谁 老婆朱丽倩图片

2023-04-17 11:10 来源:网络


作为一名偶像,刘德华是相当成功的,毕竟没有哪一位偶像派明星像刘德华一样,至今依然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

而刘德华能够在娱乐圈经久不衰,一方面是因为自身的实力,另一方面则是相当疼爱自己的粉丝,对粉丝很是温柔,甚至在当年,为了不让粉丝伤心,连自己结婚的消息,都不敢暴露。

年轻时的朱丽倩长得非常可爱漂亮,她曾参加“新潮小姐”比赛获得季军,成为当年《新潮》杂志七月封面小姐。她家境优渥,但并没有千金大小姐的矫揉造作,下得厨房,上得厅堂,据知情人透露,她的厨艺也非常了得。可以说,她就是刘德华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

刘德华与朱丽倩相识是朋友介绍的。情窦初开的朱丽倩与华仔相识后就对他念念不忘。她经常给华仔打电话。她曾经为了等刘德华的电话,把当时做客很火的节目都推掉了。

朱丽倩嫁给他纯碎是真心爱她,因为她在马来西亚槟城也是千金小姐出身,让偶说并非看中的华仔的钱财,她是真心爱著华仔的。刘德华的老婆朱丽倩一点都不简单,来自大富之家。



老婆是谁 老婆朱丽倩图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