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大门口战斗消耗天时地利的资源优势,不仅没缘16强,还失去了直达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机遇。比赛之后,社会舆论广泛认为主教练李楠应当负全责,他的经"> 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大门口战斗消耗天时地利的资源优势,不仅没缘16强,还失去了直达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机遇。比赛之后,社会舆论广泛认为主教练李楠应当负全责,他的经"/>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楠与李秋平_李楠主动请辞_李楠淡定回应质疑

2023-04-17 13:05 来源:网络
李楠与李秋平_李楠主动请辞_李楠淡定回应质疑

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大门口战斗消耗天时地利的资源优势,不仅没缘16强,还失去了直达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机遇。比赛之后,社会舆论广泛认为主教练李楠应当负全责,他的经验水平无法掌控中国男篮,所以还是要停职检查。

著名足球新闻人杨毅坦言李楠必定下课了:“李楠的国家队执教毫无疑问完毕。看一下是否会有俱乐部队执教机遇,吸取经验,未来再图发展趋势。李楠的运动员亲身经历,声望,人格特质,全是非常难得的,要不然不容易到这里上,要不然大姚和整个市场不会那么相信他。”

除此之外,杨毅还表示男子篮球这一阶段还会继续任职中国教练:“当地教练掌握中国篮球队历史,掌握每一个选手特点和个性化,掌握业内各种各样复杂多变的关联,易上手做好工作。但当地教练应该是有过职业赛执教亲身经历,有着丰富的比赛场工作经验,被打磨抛光完的教练,并且有着对外开放的个性及沟通协调能力。假如请高质量外教老师,那就是足球队基本上成形,向高质量和优异成绩备战那一步的事情,如今临时用不到。并且将来四年很应该没有世界锦标赛,也没必要多花钱请外教老师。”

现阶段呼吁相对较高的中国教练是李秋平、李春江、闵鹿蕾、杜锋,这种教练都骁勇善战,比李楠更具有执教工作经验,可是牵涉到中国教练就出现了地区流派难题,假如处理不太好,便会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也有粉丝号召让马布里出任男子篮球主教练,由于老刘掌握中国球员,而且以前积极要求执教中国男篮,有意向、有兴趣、勇于担当。但关键在于马布里并没有丰富多样的执教简历,李楠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执教简历在世界杯遭遇了滑铁卢,因此马布里期待并不大。

自然,还有一种很有可能,那便是易建联现任主席突显知人善用疑人不用的全局观念,不听劝杨毅等篮球赛大佬的立场,直言进谏给李楠更多时间,使他完成赎罪。而李楠是一名军人,具有誓死不屈的奋斗精神,他比谁都期盼再次表现自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