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田亮妻子叶一茜因以前在某个综艺节目中对于女儿森碟的一番言论引起争议,之后也是迅速上热搜。节目中,叶一茜畅谈人生家中两个孩子相处之道,她坦言与丈夫田亮早已做的非常好了,看待一双儿女似乎是一碗水端"> 3月31日,田亮妻子叶一茜因以前在某个综艺节目中对于女儿森碟的一番言论引起争议,之后也是迅速上热搜。节目中,叶一茜畅谈人生家中两个孩子相处之道,她坦言与丈夫田亮早已做的非常好了,看待一双儿女似乎是一碗水端"/>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叶一茜写长信向森碟袒露心声_叶一茜小时候照片_田亮与叶一茜

2023-04-17 13:07 来源:网络
叶一茜写长信向森碟袒露心声_叶一茜小时候照片_田亮与叶一茜

3月31日,田亮妻子叶一茜因以前在某个综艺节目中对于女儿森碟的一番言论引起争议,之后也是迅速上热搜。节目中,叶一茜畅谈人生家中两个孩子相处之道,她坦言与丈夫田亮早已做的非常好了,看待一双儿女似乎是一碗水端平,但有的时候小朋友们也是会有心态。叶一茜坦言孩子小亮仔就曾经在节目中调侃,称父母更爱姐姐,不爱他。而叶一茜的一句“就去年底,亲姐姐还在讲,如果没有小弟就行了,那样父母只爱我一个人”也使网友的热议持续。

随后,叶一茜自称和田亮早已做的那么完美了,而孩子小亮仔也都已觉得委屈了,但女儿森碟还是感觉不符合。对于此事,叶一茜无可奈何表明二胎一碗水端平这件事情很难保证双方令人满意,道尽到了一个做妈妈的痛苦。

除此之外,叶一茜还表示女儿森碟对全世界的人都非常友好,唯有对弟弟小亮仔有负面的情绪,她坦言是从女儿的神情中看到“恨透了你”的感觉了。值得一提的是,叶一茜还强调:“森碟她就觉得小弟是世界上有心计的人”。也由于此番“心计”的言论,叶一茜引起争议,更被人诟病是男尊女卑。

31日晚,叶一茜就综艺节目里的言论发长文道歉。原文中,叶一茜表达自己作为一名社会公众人物,与此同时作为一名妈妈,讲话以前应当再三斟酌,不该话不确立产生误会。此外,叶一茜又称在日常生活当中,她很疼惜一双儿女,合称森碟和小亮仔都是自己商品。而森碟也是让她觉得自豪,孩子们是上天给她的礼物,在她心里同样重要。看得出,对外部称她男尊女卑,叶一茜或是特别在意的。

但对于给女儿森碟换名一事,叶一茜称并非网爆那样为了迎合儿子的名称才改动的。她坦言自己是个独生子,自己的生活字典里没有一点“男尊女卑”这个概念,在家里面,她和丈夫田亮也一直在我希望你能协调好两个娃,叶一茜称坚信森碟和小亮仔是快乐的。

文尾,叶一茜表达自己将来更更为谦虚谨慎,与此同时她恳求新闻媒体千万别将话题讨论发醇,以防错意再次散播。叶一茜还虚心听取大伙儿的质疑和纠正,心态可以说是非常的好啦。

但是,针对叶一茜的道歉,大家通通不接受,很多人都在为森碟觉得憋屈,并大呼斥责叶一茜:“并没有森蝶,都没有人在意你家”“你丈夫都说过全家人男尊女卑”“你当母亲这个是什么言论啊…你根本就没有思考自己的女儿,我是当妈妈的,我不希望人家说自家孩子一句闲话,自己也不会”,也有人叫幸亏森碟也有一个爱她的爸爸,听上去甚为辛酸。不得不承认,叶一茜由于这一波言论,的确破坏了许多观众缘。

再讲回叶一茜文章里提及为女儿换名一事,大家应该都知道,森碟之前的名号并非现今森碟,反而是叫田雅萱。但是那时候这名字太大家了,之后生了儿子后,她与田亮给儿子取名田宸羽,因而便觉得将名称颠倒过来也蛮超好听,才把女儿的名号改成森碟。

听上去,叶一茜和田亮及其一双儿女每一次上头条都是由于一家四口幸福温暖,从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以这种方式深受外部关心,实在是让人有一些感慨万千啊。期待森碟和小亮仔不必被很多人的分歧声影响到了,一家四口也再次幸福温馨。

照片源自互联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