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叶一茜真实年龄_叶一茜现任丈夫_叶一茜和田亮身高

2023-04-17 14:18 来源:网络
叶一茜真实年龄_叶一茜现任丈夫_叶一茜和田亮身高

2005年,夏季,一个比火爆更热的时节,被一群青春年少肆无忌惮的女孩子们引燃,伴随着主题歌《想唱就唱》的传来,超女在舞台上迎来七进六的淘汰赛制。

这时候,体育队寝室里的电扇,不知道被人拧到较大挡位,好多个游水回家的男生,扛着湿漉漉的头发,一溜排地扑倒在床边,直直地地看着电视。

“那便是叶一茜,你快过来看看啊”,秦凯扯着嗓子,喊向刚进去的田亮。


“嚯,泪崩那般,但是这小妹看起来好乖哟”,田亮瞟了一眼电视机,顽皮的说道。

田亮如何也没有想到,当年那个因赛事淘汰“小哭包”,有一天会变成自己的老婆,但他却一个曾取过金牌的男生,竟心甘情愿当一辈子的“趴耳朵”。

两人的故事,可以从一个玩笑谈起......

一、平凡女孩的“歌星梦”

1984年,叶一茜生于福建南平市政和县,爸爸是本地水利局的一个党员干部,妈妈乃是县合唱队的独唱,一家人日子算得上吃饱穿暖多。

爷爷是一位老革命,她最喜爱教小孙女唱红歌,给她讲红色故事,遭受一个家庭的陶冶,叶一茜会唱会跳,与生俱来有着一把声喉。

稍大一点,小女孩出落得漂亮水灵灵,立在人群之中十分醒目,隔壁邻居婶婶每次看见她,都是会止不住的夸道:“这老叶氏家族是会出大牌明星咯”!

自小,在周围的人赞扬声里成长,叶一茜内心深处隐藏着很强的自豪感,她更为急切地期待快点长大,实现自己的梦想“歌星梦”。

但是,爸爸却不愿意闺女喝歌,他深知这条道路走出来了,比登天难,他只是愿女儿考个好大学,将来有口相对稳定的口饭吃就行了。

另一边,妈妈却话里话外地适用闺女,给他报各种各样声乐班,塑造她喝歌、玩乐器,还特意买了一个录音机,让其随意尽情地听音乐

14岁那年,叶一茜参与了东南卫视明星模仿秀综艺节目《开心明星脸》,于第2期节目中,她很好地模仿了李嘉欣和范晓宣。

恰好是此次亲身经历,让其更坚定走造型艺术这条路。

中学,她考进了福州市艺术学院,系统化学声乐,之后,她便考上北影高职班,学习表演剪辑音乐。

上学北影,没有她想象中的美好,应对一群外貌家务事都出色的同学们,叶一茜第一次感觉到不自信,而从小到大自豪感又被击得破碎。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不敢站在演出舞台,在家人和同学的鼓励下,这才试着参与好几个K歌赛事,还做兼职当广告代言,来提升自己的勇气。

这里,重庆市田期福家,盼星星似的盼到孩子田亮出世,上面有一个5岁女儿田林,老婆林昌珍就寄希望于这一孩子,给他那一个窘迫的家里燃起希望。

7岁那年,田亮便被重庆业余体校选定,训练暴跌,4年以后,他凭着优异成绩,跳入了陕西跳水队,师从于张挺。

张挺曾带有过秦凯、司雅杰等世界大赛,是业内著名的金牌教练员,田亮的命运从此更改。

记忆里,吃肉是一件特奢侈的事儿,但林昌珍再累也不委屈孩子,每一次去看望田亮时,她都是炖一大锅骨头汤,煮十几个生鸡蛋,赠给孩子补身体。

年纪轻轻的田亮也非常懂事,父母给的零花钱和队中发出来的补贴,他从来不舍得花,一分一毛地留着,直到储蓄罐快满了,就全交给母亲维持生计。

1993年,14岁田亮成功进入中国国家队,这时,中国第一位游泳冠军周继红,出任田亮的新教练,陪他主攻10米跳水。

2000年,在悉尼奥运会上,田亮在队员出错的情形下,扛着很大的压力,夺得了男人1人10米跳水台金牌,变成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主力队员,声名鹊起。

随后的职业生涯,田亮凭着勤奋好学的精神非常高的天资,一路英勇跋山涉水,从头至尾夺得70数枚金牌,被成千上万观众们仰望和膜拜,一度被称为中国的“跳水王子”。

但是,他和叶一茜,2个生活环境天壤之别得人,之后又是怎样相见的呢?

二、生命里一个重要的男生

在了解田亮以前,叶一茜碰见了生命里第一个贵人相助,也由此进军娱乐圈,完成了一个平凡女孩的成功成长。

2004年,湖南台上线了第一届《超级女声》,快速导致了极大关心,也趁机带火了那一个酸甜可口女生----张含韵,此时的她只要15岁,一夜之间红遍全国各地。

一转眼到第二届,成千上万女孩子在这一场“造梦欢乐”中摩拳擦掌,这其中包括安排了十多年的叶一茜,然而这届超级女生也创下史无前例的选秀节目隆重开幕。

21岁叶一茜,独自一人从上海赶来杭州市比赛,望着眼前的人山人海的报考服务厅,她感叹这景色比春运期间还繁华,禁不住工作压力增长。

赛事前一晚,叶一茜睡不着,第二天,她勤奋批平情况,化了一个精美的妆,斗志满满地赶赴当场。

但是,刚登台,看见正对面不苟言笑的评审团,叶一茜或是露怯了,手掌心的汗直接往外冒,结论一开口就唱不对,随后第二次又卡壳了,直到最终才能勉强唱出来。

原以为没缘进入下一关,却不料被评审团拦住,出乎意料地给了一张Pass卡。

这一评审团便是黑楠,在他综合评定下,叶一茜音质和形象都是非常不错的,具有出道资源优势,因此,他提出了杭州市分赛区第一张通关卡

黑楠到底是谁?可能许多的人都不知道他,可是当初在多个唱歌比赛的评审席,可都发生过他的影子,例如《我是中国星》《中国红歌会》等音乐综艺节目。

他就曾对歌星大灰狼、解小东、关淑怡等制作歌曲,并创立了欢畅网格图唱片公司。

在这位经验丰富的伯乐相马支撑下,叶一茜的晋级之路平稳很多,在其中找邦企唱阶段,黑楠还拉着叶一茜的小手,动心地唱起了一首《你最珍贵》。

但可惜,叶一茜最终没能闯进三强,以第7位的真实身份,签订进到黑楠的音乐公司,也成了本届超级女生中第一个发音乐专辑选手,一同签出还因第八名的易慧。

企业对叶一茜十分重视,迅速找来著名音乐制作人丁薇、捞仔和洛兵,一起为叶一茜打造出音乐专辑《爱情十二元素》,但无奈不温不火。

同一年,在黄小明、赵丽颖主演的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中,叶一茜还参演了“俏鬼”一角,可以见得黑楠并对期待水平。

在这期间,两人也一度传绯闻,乃至被狗仔拍到牵手过马路的亲密动作

然而这以前,黑楠的女友是李艾,著名的主持人兼女模特,两人更是以情侣关系参加过很多主题活动,但最后还是并没有走到一起。

一年之后,因黑楠常常托欠叶一茜的演出费,两人闹翻,叶一茜改投天娱公司。

这里,田亮与谈恋爱5年廖剑玲分开,曾经是国家二级跨栏运动员的廖剑玲,人长的漂亮,身型较好,退役之后,她成为一位模特和节目主持人。

但是,外部一直误以为,田亮与伏明霞才算是一对情侣,由于两人全是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且姿容都十分完美,从而观众们主观臆断,将两人配出一对。

对于此事,田亮曾回应过,两人仅仅一起长大的朋友,之前就没什么事。

感情不顺的前提下,田亮的暴跌工作也陷入黑暗时刻,因商务活动太多,被国家跳水队开除,这对他而言,毫无疑问宛如五雷轰顶,基本上打垮了她的全部运动生涯。

退役之后,田亮进入影视界,成为一名艺人。

三、一对冤家成情侣

“在我被人们误会时,叶一茜却十分鼓励我,她宽慰和关爱,要我度过人生中最低谷时”。

当初,叶一茜对田亮的不离不弃,使他迄今想到,都是会念及于心。

但是,想起两人第一次见面的画面,就像一对斗念帝的大公鸡,根本意想不到最终会走到一起,还一手牵手便是17年。

2005年5月,叶一茜在朋友邀约下,参与一个圈内聚会活动,而田亮也现场,但一向不喜欢繁华她,却赖在家里面迟迟没有出发,最终在朋友连坏索命call下,才打的飞奔而去KTV

在场时,不早了,大伙儿怅然若失地唱起歌,她过意不去打搅,就脱掉外套,默默地靠着转角的沙发坐。

这时候,田亮急眼了,做为选手他,时间观特别强,让一屋子得人等这个女孩子这么多年,怎么招也要罚她三杯酒。

但是,不敌酒劲的叶一茜,现场回绝了,见势,田亮仍不依不挠,又给出了打游戏,谁输了就罚饮酒。

这一下,激发了田亮的好胜心,不断赢过叶一茜,最终喝多了人家姑娘酩酊大醉。

以后,两人便结下梁子,谁都比谁看不顺眼,他成了“暴跌的”,她变成“跳舞的”,反正在彼此的世界里,都没名没姓,最好是从此再无交叉。

之后,田亮回忆道,“是当年猜到了我将来老婆,为我一百个胆量,我也不敢罚她酒啊!”

缘分就是那么奇特,由于两人的经纪人彼此了解,半年之后,她们我们又见面了。

刚相见的两人,彼此之间对峙都不说话,分别低头看手机,之后,去卫生间回来叶一茜,见到田亮手里拿着自己手机玩,瞬间勃然大怒,当时就踹了脸子。

最终,她才知道田亮手机和自己是个相同同色系,一瞬间脸烧烫到脖梗子,尴尬不已。

餐桌上,叶一茜只能不会再多说,等朋友去的差不多了,提前准备开宴时,两人忽然同时喊到:“服务生,来一壶开水”。

响声刚落,两人仰头对望了一眼,以后,大伙儿聊嗨了,才知道两人全是成名作,都有些小洁癖,禁不住话题讨论多起来,芥蒂可能就当然规避了。

一来二往,田亮对于这个脾气犟,又有那么点可爱的姑娘,形成了不一样的爱情。

2006年,七夕节这一天,身处陕西省的田亮,托好朋友购买了99朵玫瑰,赠给叶一茜,两人确认了情侣关系。

田亮带上叶一茜赶到室内游泳馆玩,女朋友娇笑的说道,爱看田亮暴跌。

“我暴跌只跳帮我老婆看,我跳你要嫁我”,田亮见针插缝地回道。

还没等叶一茜同意,他便纵身一跃跳入了水中,上空掠过一道好看的倾斜度,此次落入水中,是任何一次赛事,都需要极致。

2007年,两人西安举行婚礼,这一天,23岁叶一茜正式加入“田夫人”。

结婚现场,田亮饱含深情告白道:“过去,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但从明天起,我便不是了,因为我要让叶一茜成为世界最快乐的人”。

立在一旁的叶一茜,笑着笑着就哭了,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挑选和爱人进入婚姻,她说她从来没后悔过。

四、人间至味是清欢

结婚第二年,两人的大女儿森碟出世,4年以后,叶一茜还生下孩子“小亮仔”,一家四口欢欢喜喜,让人十分艳羡。

而叶一茜都是05届超级女生中最快乐的一个,尽管封住了大好前途,很早迈入了婚姻生活,可她却获得了老公的宠溺,和一双漂亮可爱的子女,称得上人生大赢家。

完婚15年,田亮自始至终老婆放在第一位,置身繁杂的演艺圈,田亮从来没有传来一切桃色新闻,给尽了叶一茜安全性感和幸福感。

针对妻子的付出,田亮常常念及我心,称叶一茜是老田家的元勋,娶一个她就是自身今生最幸运的事。

完婚第10年,田亮还专门为叶一茜安排了意外惊喜,找来了一众亲戚朋友,在两个孩子陪同下,再一次向叶一茜浪漫求婚,当场衣着西装为老婆又演绎了一次暴跌。

日常生活,叶一茜勤勤恳恳心地善良,田亮认真细致立即,两口子相辅相成携手共进,把日子活得蒸蒸日上。

在圈内,心不设防的叶一茜,人缘人品很好,许多人都喜爱去她家中混饭,大左、李波儿、朱桢和沙溢等,都是他的好朋友。

因而,好朋友没什么好的,都是会惦记着叶一茜,乃至项目投资也带她一起。

渐渐地,叶一茜也成了一个交易高手,产业链涉及到文化娱乐、餐馆、进口车营销等十多个行业,变成当之无愧美女老板,身价过亿。

仍在2017年花700万投资了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70%的股权,并且在收购后将主营调整至文化艺术业务流程。

2022年9月,叶一茜拥有“北京市灿亮柒号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90%股权,做为第一大股东,还通过新疆霍尔果斯碟碗股权投资管理合伙制企业,间接性拥有一部分股权。

值得一提的是,她也在全国范围内投资买房,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西安市都是有房地产和铺面。

2006年,田亮建立了“陕西省田亮体育发展产业公司”,以后,又西安创立田亮跳水游泳院校,并和本地院校协作,创建训练场地 。

挣钱的与此同时,两口子还不忘做公益,还曾经位居我国明星慈善排名榜前十位。

最终,祝愿田亮与叶一茜生活美满,家中和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