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当年孙楠为什么退赛_孙楠为什么消失了_孙楠为何突然退赛

2023-04-17 14:19 来源:网络
当年孙楠为什么退赛_孙楠为什么消失了_孙楠为何突然退赛

图/文:大咖钧钧

孙楠弃赛!绝佳方法!(许多网友说孙楠不理性,大家不对!)——

1.保证歌坛地位

临时起意(实际上方案策划许久),欲擒故纵,他不可冠军很丢面子,请见以前天之后韦唯的结局。年青观众并不清楚,韦唯在我国歌坛地位并列毛阿敏,是中国第一代时兴天之后,地位在哪英以上。却由于上《我是歌手》将自己一世英名砸掉!许多网友在网络上骂韦唯五音不全,让韦唯接下来歌坛地位都受到影响。孙楠都知道这种,还会参考韦唯积累的经验。以前瞒着所有人,坚持不懈参加综艺节目,总之《我是歌手》每一场大伙儿看到了孙楠,曝光度已足够!该获得都到,不应该失去的东西千万不要丧失!弃赛保存歌坛一哥地位。

2.吸引关注

弃赛反倒获得高认知度;实际上今夜最大的看点应当是韩红,我们都知道。原本韩红气质就在那里,地位也在哪。再加上韩红不顾一切邀请到了陈亦迅。陈亦迅的歌坛地位和人气值,她来你没给韩红个冠军还是太丢面子。孙楠自身比较清楚,戴玉强和陈亦迅比人气值根本没办法比。

3.孙楠内心对《我是歌手》早就不满意

指的是什么别说大家都清楚。芒果卫视一直为了能收视蹭热点各种各样话题讨论,成绩也是有水份,这一都不需要想太多。实际上芒果卫视根本就没有想取代张韶涵,便是有意玩张韶涵吸引关注,是因为她知名度高,人好看。因此烹油油炸用劲瞎折腾张韶涵,不过如果张韶涵不弃赛,复活赛是一定会被芒果卫视输送到总决赛的。可是张韶涵早已被玩的超过她道德底线,索性不赔你玩。孙楠一直以来得成绩我们都知道,楠哥假如令人满意这样才撞鬼!弃赛在线直播,没法挽救。一大段的念备好文章,拖时间,超出3min延迟,芒果卫视在线直播想挽救都没办法。并且这种歌坛哥哥自身公布的物品你根本没办法挽救。孙楠玩的真是很高超啊!看戴玉强的神情你就会知道,这件事除开孙楠和他的团队,没有一个人了解!

4.保护韩红第一,很多年友情价高

了解韩红为什么哭吗?非常明显韩红搞清楚大哥弃赛是为了保护韩红没有问题的获得《我是歌手》的冠军!从歌坛地位讲,除开孙楠没有一个人可以超越韩红!这真的是舍己为人的行为。韩红很清楚,五味杂陈。因此伤心的哭了。我们都知道韩红和孙楠私人关系多深,两人这些年在歌坛事业方面协作帮扶。大咖钧钧感觉这件事的解决也让我孙楠另眼相看!每一个超级巨星不是随意成功,当然有他的独到之处!一个娱乐节目跟自己一生的音乐工作孰重孰轻?十分明显,近几天很有可能网民情绪过激,还有人不认同孙楠的行为,但是过几个月谁记得这件事情?孙楠或是歌坛一哥。孙楠——高!实在是高!

搜狐娱乐时尚潮流10名字博达人钧钧

各种电影影评宣传策划邀稿手机微信536628818
大量八卦关心公众微信:drjunjun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