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懂车帝原创 许博

[懂车帝原创 商品] 2023年1月6日,特斯拉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Model S和Model X在国内市场的市场价:新款Model S为78"> 文:懂车帝原创 许博

[懂车帝原创 商品] 2023年1月6日,特斯拉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Model S和Model X在国内市场的市场价:新款Model S为78"/>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汽车2023款最新款_新能源汽车_特斯拉中国官网首页

2023-04-18 14:25 来源:网络
特斯拉汽车2023款最新款价格_新能源汽车_特斯拉中国官网首页

文:懂车帝原创 许博

[懂车帝原创 商品] 2023年1月6日,特斯拉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Model S和Model X在国内市场的市场价:新款Model S为78.99万元起,新款Model X为87.99万元起。与此同时,特斯拉汽车还发布了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选配配备信息。据了解,新汽车将正式上半年度正式启动交货。

新款特斯拉汽车Model S Plaid

新款特斯拉汽车Model S Plaid

新款Model S和Model X在造型上基本没有变化,前杠进风口规格有一定的扩大,两边的前雾灯造型与Model 3和Model Y贴近。先前现款配备的镀铬装饰件所有改成亮黑材料。

新款特斯拉汽车Model X Plaid

新款特斯拉汽车Model X

规格层面,新款Model S的尺寸分别是4970/1964/1445mm,汽车轴距2960mm;新款Model X的尺寸分别是5037/2070/1684mm,汽车轴距2965mm。Plaid车型在后尾会配备专享标志,以显示使用性能精准定位

2款新汽车车里全部采用最新设计

配备Yoke汽车方向盘,并撤销车里拨盘

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车内转变比较明显,仍然使用了简约风格设计方案,17英尺中控屏改为了横着放置,还配备了12.3英尺全液晶仪表盘。与此同时,一个全新的Yoke汽车方向盘也是一大看头,在撤销好几个拨盘以后,把所有功能集成到汽车方向盘上。

根据中控屏去进行换档

显示屏黑屏前提下能通过触控按键开展换档

此外,武器装备Yoke汽车方向盘后,换档方法都将调节,用户可应用中控屏开展换档,或在系统软件通过课程后还可以实现全自动换档。与此同时,车子仍在手机无线充电板下边带来了触控式换档功能键。

在选配配置上,新款Model S和Model X均给予5种选配颜色,在其中灰黑色为标准配置,珠光白、冷光灯银和深海蓝的选装费用为13000元,红色中国乃为25000元;车内饰除开标准配置灰黑色以外,也是有二种付钱选择项,费用为17000元。新款Model S标准配置轮圈宽度为19英尺,能够付款37000元改装为21英尺轮圈,而新款Model X则需要缴纳45000元才可以将标配的20英尺轮圈升级成22英尺。此外,2款新汽车都能够完全免费挑选规范汽车方向盘或Yoke方向盘。

在辅助驾驶系统层面,新款Model S和Model X均标准配置Autopilot标准版辅助驾驶系统,若升级成旗舰版自动辅助驾驶作用需付款32000元,而升级成“完全自动驾驶水平”费用为64000元。除此之外,选购新款Model X的6座版及7座运动版也需要大量的付钱,各自需要缴纳53000块和29000元。

特斯拉汽车新款Model S驱动力信息

性能上,新款Model S带来了老款和Plaid版两款车型,老款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千米/钟头百公里加速为3.2秒,最高时速为250千米/钟头,CLTC工作状况里程数为715千米;Plaid版配备三电机四驱系统,至大功率750KW,0-100千米/钟头百公里加速为2.1秒,最高时速322千米/钟头,CLTC工作状况里程数可以达到672千米。

新款Model X驱动力信息

Plaid版将配备专享标志

新款Model X一样还提供了老款和Plaid版两款车型,老款一样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千米/钟头百公里加速为3.9秒,最高时速为250千米/钟头,CLTC工作状况里程数为700千米;Plaid版又与Model S一样内置了三电机四驱系统,0-100千米/钟头百公里加速为2.6秒,最高时速为262千米/钟头,CLTC工作状况里程数为664千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