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汽车表_岚图纯电动汽车表_口碑最好的纯电动汽车

2023-04-18 14:25 来源:网络
特斯拉汽车价格表_岚图纯电动汽车价格表_口碑最好的纯电动汽车

前言:随着我国电气自动化持续实行,纯电动汽车也变得越来越受追捧了,它们整体性能都十分出色,并且都是有着极佳的合理性主要表现。自然,纯电动汽车也别乱选,根据目前口碑数据看,特斯拉Model S、ZEEKR 001和智己L7都排名前十,红旗轿车E-HS9、蔚来汽车ES8、星越LEV、特斯拉Model 3、晓亮P7和特斯拉Model Y的评分也都能达到4多分。而国内中高档纯电动汽车的表现也比较满意,比亚迪汽车海象、问界M5、byd唐EV、晓亮P5、北京长安深蓝色SL03和比亚迪宋PLUS EV都上榜前50名。全新纯电动汽车口碑排名公布:1-100名,汉EV第17,Model 3海象入选!(信息来源:懂车帝/懂行分)

具体而言,玛莎拉蒂Taycan和奔驰EQS斩获冠军,它们口碑评分都要高达4.3分,整体优势非常明显,而宝马iX和特斯拉Model S等高质量豪华车型,口碑评分都上榜前十。蔚来汽车ET7、ZEEKR 001和岚图FREE等进口车型,它都主推质量,产品价格定位还是比较高的,口碑评分也都能达到4.1多分,ZEEKR 001长相、特性与空间主要表现都非常出色,而其月销售量曾多次超出万台价位。红旗轿车E-HS9、蔚来汽车ES8、星越LEV的表现一样比较满意,星越LEV的评分达到4.04分,在同级别车系之中拥有流行水平。

福特汽车电马、特斯拉Model 3和奔驰EQC都上榜前20名,特斯拉Model 3的评分达到4.03分,比特斯拉Model Y还高。而晓亮P7、蔚来汽车ES6、特斯拉Model Y、Polestar 2和比亚迪汽车海象的评分也都能达到4分或以上,特斯拉Model Y和比亚迪汽车海象的评分非常接近。此外,问界M5、埃安AION LX和byd唐EV等国内中高档纯电动汽车,它们口碑评分都比较比较满意。而埃安AION V、晓亮P5、北京长安深蓝色SL03、比亚迪宋PLUS EV和埃安AION S等国产汽车,口碑评分都上榜前50名。

最终,排名51位以后的纯电动汽车,它们口碑评分都小于3.75分,包括红旗轿车E-QM5、晓亮G3、北京市EU7和埃安AION Y等主流进口车型。而排名61位以后的纯电动汽车,口碑评分都小于3.7分,比亚迪海豚排名67位,byd秦PLUS EV排名79位,它们是主推高性价比的进口车型,起售价小于10万余元,因此口碑评分一般也是能理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