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分手均由争吵造成,关键并不是吵什么">


大部分分手均由争吵造成,关键并不是吵什么"/>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对女朋友道歉求原谅的话_怎么给女朋友道歉挽回_如何挽回女朋友

2023-04-18 14:27 来源:网络
对女朋友道歉求原谅的话_怎么给女朋友道歉挽回_如何挽回女朋友


大部分分手均由争吵造成,关键并不是吵什么,是吵完怎样善后处理!有很多小伙伴找来挽留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已和她道过歉了”,但在提到道歉方法时,基本上概括为以下这些:

①“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但是你也是有错啊...”

但是哪些但是!本来都已充满勇气认错,干什么还不必要让自己有个找台阶下?

要记住平复女生的负面情绪是示弱并不是讲理,是因为她在闹脾气,你在说什么都就相当于画饼充饥,说再多她记得住的都只是自己丑恶的嘴脸,所以即便你有些道理就算你是诬陷的,回过头能说清楚时多了去了,干什么一定要在闹脾气为自己伸张正义,让她感到你根本就不是真诚道歉,本来错了也让自己有托词,会很生气不原谅你。

所以千万不要说这样让女生特别敏感得话,她们往往希望你能够没有理由认错而并不是要告知她误会你,无论你的立足点是啥,你做了惹她不开心的事情,就该挨批评,一个大男人总该有这么点儿进取心吧。


②“这点事你对于了吗?”

女人心海底针,你不知何时由于什么事就可惹她不高兴一整天,对你来说就白芝麻大点儿的小事情,却被她闹的天崩地裂,因此会感觉女生全是蛮不讲理的动物,但是你问她每次都是有原因。

所以千万不要用这话往枪口上撞,但凡是能让她生气的事情就是对于的,倘若面临的是一个项背相望的男生,女生会生气吗?


③“我还道歉了你还想怎样啊?”

这与“你吃饱饭了如何还要买冰淇淋”一样无趣,简言之或是细心不足,跟女生共处最关键的就是很有耐心,何况要在你们已经争吵前提下,针对女生的得理不饶人,先慢下来让其清静或是想尽办法迁移她专注力,当他平静下来的时候会慎重考虑你境遇,小不忍则乱大谋就是这个意思。


④“说定了,算我的错,对不起行了吧”

这话蕴含着的一种意思是说:既然蛮横无理我不跟你基础理论了,是我礼貌不想跟你斤斤计较。并且仅仅一个“算”字就足以说明你不服,女生感觉自己生气是很有道理,跟你基础理论大半天难道说等的是你这话?她才不发怒?

即便你确实想过去这道坎,也要后接一句“我不该XXX,下次注意行了吧”,说明你的心态。

实际上大多数时候你问他女生“究竟为什么生气”他们也说不出来实际某一点,更有可能的只是因为你心态,例如在女生生气的第一时间你没哄,反而是坐到一边若无其事地玩游戏,或者是你索性很不耐烦地问道几句“又怎么了”、“你对于了吗”,对你来说积极讲话便是道歉就是哄,在女生的视角,这便是不在意的典型特征。

所以才以上这些道歉方法,不跟你分手难道说还留着过年??

比较好的道歉方式就是“真的对不起 日后确保”,有一个前提:心态一定要好,“真的对不起”是道歉的最基本方式,是翘开女生心室的打开门砖,并没有这三个字后边的具体内容再多,也无法让其原谅你;“确保”为了给她阶梯,你一道歉她就行,一来很丢面子,二来太随便原谅你,之后你会更贪得无厌。但是为了让其更快恢复心态,按这个公式计算来。

她并没有需要你年收入百万,也没有限制你一夜七次,将来要孤身一人嫁入你家,十月怀孕生一个孩子还要任你姓,在不碰触原则性问题时,你还是不能惯着她点?懂得如何去道歉,让女生感受到你的爱,才会对你造成持久的依赖性,不正是自己想要的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