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一桐和陈建斌演过什么剧_李一桐哪部剧最火_陈建斌与李一桐的忘年恋

2023-04-19 10:44 来源:网络
李一桐和陈建斌演过什么剧_李一桐哪部剧最火_陈建斌与李一桐的忘年恋

众所周知的知名男演员陈建斌,1970年6月27日生在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天山区,1993年便开始出演电视连续剧,在娱乐圈中披荆斩棘有近30年,现在现年50的他和90后女艺人李一桐在电视《爱我就别想太多》剧中饰演夫妻,给我们展现一部典型性老少配主题的剧,是否会有当初《蜗居》的非同凡响呢,大家一起期待。

剧照

这部剧主要讲的是年轻的女孩触碰千万身家的富豪,慢慢造成爱情故事,见到这会对年龄差如此大的CP,网民感叹调侃陈建斌都能够扮演李一桐的爸爸了。在咱们现实中也有许多年纪小相距大的夫妻,虽然感情无关年龄,但是大家也由此好奇心这部电视剧。


剧照

当实力派演员加上新生代小花,千万身家的公司总裁遇到“富家女”,当她们变成夫妻,彼此之间又产生什么哭笑不得的故事呢?凭着如此多看头相信有很不错的收视。

这一部由李一桐、陈建斌、李光洁主演的电影都市言情剧《爱我就别想太多》待定6月25日起登录上海东方卫视、北京电视台双星新闻连播。


剧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