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交往20余名女友仅2人报警

2023-04-19 14:31 来源:网络

男子交往诈骗20余名女友仅2人报警,

36岁的李某,不仅皮肤乌黑,其貌不扬。并且还先后离异两次,有两个孩子。

便是这么男人,长期以来连个正经作业都没有,却把20多名年龄在20多岁至50岁左右,的女人骗得是团团转,不仅吃的,睡的,玩的,全都都被这些信赖她的女人双手奉上。

不过最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其间一个被害人陶女士报案的第二天,李某就被民警缉拿归案了。

直到民警侦破案件之后,她们中的大部分人才茅塞顿开。她们一向活在李某织造的美丽梦幻中:第一,以为李某确实如他自己所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成功人士,向她们借钱仅仅由于很多的工程款没到账,资金周转困难而已。第二,她们中的每一个人简直都信任自己是李某宠爱的仅有目标!荒诞不荒诞,可笑不可笑?

到底是李某的骗术太高超,还是这些女人以为自己真走大运撞上了给富豪,想要放长线钓大鱼呢?

要说起李某的骗术,无非便是,零首付弄个豪车。把其间的一个女友进步给他的住处说成是自己的。然后便是花言巧语加甜言蜜语这些骗子们惯用的技俩都给派上用场了。

他还曾经用从网上购入1000张“百元点钞练功券”成叠打捆,用一张百元假币做“封面”,伪装成刚从银行取出的样子,以此来蒙蔽被骗女人,有点发现了里面的猫腻,有的却还被蒙在了鼓里,由于这名女人听从了李某的吩咐:先不要把钱存入银行。

这20多位被骗女人中,即便有最终发现了他是个骗子的现实,但都由于害怕影响家庭和本身的形象而挑选了缄默沉静,已婚女人就这么吃了个哑巴亏。

而李某的被捕,是由于受害人之一的陶女士报警,但她还是同样要求私密查询。

办案民警在查询中发现,从2020年到2022年,李某三年时刻微信收入总计200多万元,往来过的20多名女人,年龄在20多岁至50岁左右,初步统计被骗金额为70多万元。

æ•‘èμŽæ„Ÿåè¶3çš„èˉ′èˉ′å¸|图片 很温柔的å…3äoŽæ•‘èμŽçš„èˉ′è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