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业成吻戏_郑业成吻戏最多的一部剧_郑业成开车视频

2023-04-19 18:48 来源:网络
郑业成吻戏_郑业成吻戏最多的一部剧_郑业成开车视频

提到赵露思,我们都知道,一向被网友们称之为甜宠剧女主角!赵露思扮演的网剧大多都是轻松搞笑型,故事情节唯美意境、烂漫、甜美!赵露思本来就很风趣青春年少,扮演那样的情节再好不过了!

甜剧经典名场面便是亲热戏,赵露思跟很多搭挡都曾有过各种各样情节的亲热戏经典名场面!赵露思跟很多男艺人搭挡过,在其中最受欢迎的CP有三对!

第一组CP:赵露思和李宏毅主演的电影《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这一部超宠小网剧揭开了一阵超宠风!二位主人公还因戏剧表演过于带劲传来过绯闻!


第二组CP:是赵露思和郑业成主演的电影《三千鸦杀》,这一部网剧都是各种甜、各种各样撩!赵露思和郑业成凭着此网剧吸粉无数!许多经典名场面,在观众们的脑子里难以释怀!剧里的亲热戏甜到可以将人溶化!



第三组CP:赵露思和丁禹兮主演的电影《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电视剧实在是太带劲了,不但故事情节新奇,两位主演互飙演技,算得上是看点十足!剧里的亲热戏轻轻松松当然、唯美浪漫,迷住了一片粉丝们!



赵露思接受采访时,被新闻记者了解道:与郑业成、丁禹兮拍吻戏时,跟谁拍吻戏最开心?

赵露思想也不想,直接购买了郑业成!





为何赵露思都会选择郑业成呢?赵露思都是这样解释!

郑业成年纪到那个块了,较为成熟一些!丁禹兮年纪小,缺乏经验!和郑业成拍吻戏时,郑业成的跑位和画面感颇经验丰富的!郑业成更加懂得方法!丁禹兮工作经验欠缺一些,吃年糕时,一口下去即将将她的嘴巴咬出来了!

不得不承认赵露思可以说是风趣天才,太有趣了!





丁禹兮和赵露思接纳采访时,主持人要求丁禹兮和赵露思各自用物件形容一下另一方!

丁禹兮描述赵露思时用是指“榴莲果”!

而赵露思用“屎壳螂”描述丁禹兮!主要原因是丁禹兮勤奋勤奋上进,“一直不停的在线下推广呀、推呀!”

丁禹兮用三个词描述赵露思:“头发蓬松、戏好、风趣”!

赵露思描述丁禹兮时:“假发片掉、戏好、爱岗敬业、巴掌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赵露思和丁禹兮讨人喜欢到呢?看了《三千鸦杀》和《传闻中的陈芊芊》的观众朋友们,你们觉得郑业成和丁禹兮,谁亲热戏更容易溶化你的灵魂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