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甫有一首诗,诗名叫《十年三月三十日,别微对于沣上,十四年三月》。

9月19日推出的《十年三月三"> 杜甫有一首诗,诗名叫《十年三月三十日,别微对于沣上,十四年三月》。

9月19日推出的《十年三月三"/>

张天爱吻戏_徐璐何超莲张天爱视频_张天爱和李沁视频

2023-04-19 18:56 来源:网络
张天爱吻戏_徐璐何超莲张天爱视频_张天爱和李沁视频

杜甫有一首诗,诗名叫《十年三月三十日,别微对于沣上,十四年三月》。

9月19日推出的《十年三月三十日》,就取名字在此。

目前国内的许多电视连续剧,都可以直接改编于小说集,《十年三月三十日》则不同。



这部电视剧主打的是原创设计IP路经,台本是原创。

《十年三月三十日》主要讲述了,6位性格不同年轻人,在城市中逐梦发展,并获得爱情故事,出演是窦骁、娜扎、徐正溪、宋妍菲等

窦骁近些年拍摄了许多青春偶像剧,与杨紫、胡冰卿、颖宝等一众花朵都曾有过协作。但是,窦骁近期较为受重视的还是和何超莲的恋爱。



由于《择天记》里的徐有容一角,表演饱受诟病的娜扎,在慢慢地解决“大花瓶”标签,和杨硕签约合作《归还世界给你》中,能够非常明显的见到,古力娜扎的表演越来越自然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导演是钟澍佳,听上去,他与窦骁、娜扎全是第二次合作过。

2016年的《择天记》,也有2019年7月播出的《时间都知道》,全是 钟澍佳导演电影著作。



打开这部电视剧,堂妹最直观的感受便是,一众艺人的美貌都非常高,剧里的采景很漂亮。

如果仅仅嗑糖或是嗑颜得话,这部电视剧是非常值得一追。

但,倘若落入剧情设计得话,男女主人公间的恩怨纠葛,称得上一出剧版《小时代》。

《十年三月三十日》的爱情线有三条。



第一条爱情线是靳燃(窦骁饰)和袁莱(娜扎饰),他们都是校园时代的小情侣,主打的是女生追男生路线。

袁莱倒追靳燃,当全体同学面,发布了一个名为“我最重要的人”精彩的演讲,坦然地向靳燃表白。



乃至,在靳燃还无动于衷时,扯着嗓子宣誓誓词自己的目标:我一定会追到你的。



年少的感情大多数都像是袁莱那样,爱到单纯又铭心刻骨。

袁莱和靳燃也曾有过浪漫的校园恋爱时时刻刻,一起学习,突然间手牵手相视一笑。



但,逐渐多么甜,后边只会更虐。

袁莱的好闺蜜徐辛颐也爱上了靳燃,再加上靳燃和袁莱本身有一些误解,少言的靳燃没选择表述,反而是任凭误解再次存有。



袁莱觉得靳燃放弃了自身,靳燃则认为袁莱跟自己的兄弟赵承志在一起了,彼此都会觉得错在彼此。

强化了这一误解是指,袁莱为了让你放开手得更完全,当靳燃的面拉起赵承志的小手,说你喜欢的是赵承志。



因此,这会对大学生情侣就这样离婚了。

再会就像白居易诗里的那句话,“一别五年方碰面”,5年之后,袁莱变成非途度假的经理。

为了能再次讨回袁莱,靳燃选择放弃海外高工资,当上袁莱企业的首席战略官。

前面有女生追男生,后边则成为女虐男。



袁莱只是将赵承志当做了自身的好友,但靳燃眼中,他的亲密无间和了解,相比好朋友,更像恋人。

一个想追,一个却在不断地躲避,袁莱和靳燃的感情是阔别后相逢。



第二条爱情线是赵承志(徐正溪饰)和沈双双(宋妍菲饰)。

赵承志取代自身的兄弟丁昂相亲约会,碰见了沈双双。为了帮助丁昂解决这一男朋友,赵承志尝试夸张的语言表达肢体动作能让对方知难而上。



想不到,沈双双反而由于赵承志的举动,误认为赵承志和丁昂是一对。

实际上,赵承志一直喜欢袁莱,他默默陪伴在袁莱身旁,连袁莱的爸妈也将赵承志默觉得自己的姑爷了,袁莱却不曾被赵承志触动,仅仅将对方作为一般朋友。

但是,由于沈双双来到赵承志的律师所当见习生,二人的互动交流多起来。

都觉得日久情深,在沈双双的倒追和强烈进攻下,赵承志也逐渐爱上了沈双双。



一个是默默陪伴女主男神,一个是动如脱兔的见习生,赵承志和沈双双的感情是,对的时间爱上一个人的切合。

第三条爱情线是徐辛颐(王姿允饰)和丁昂(金泽灏饰)。



徐辛颐大学期间,喜欢过靳燃,被袁莱了解以后,这会对姊妹花有整整5年时间并没有联系他。

再次相见时,徐辛颐有了男朋友高子富,而袁莱或是单身一人。

但是徐辛颐和高子富中间,因为结婚一事出现了争吵。



徐辛颐和高子富恋爱3年有余,早已将对方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高子富却始终没结婚的想法。

另一边,富二代丁昂从大学就一直喜欢徐辛颐,乃至,在大学毕业之后谈得许多女朋友都不过是你情我愿,爸爸妈妈推荐的相亲约会局更是直接扔给赵承志解决。



丁昂针对徐辛颐的理解超过她的男朋友高子富,他明白徐辛颐喜欢吃甜点,吃生蚝会皮肤过敏。

丁昂对徐辛颐的喜爱,几近教徒般虔敬,却又爱得忍耐。

徐辛颐到最后还是和丁昂在一起了,但,就在那要携手并肩迈向幸福的时候,丁昂却出了事故。

一个爱得坚定不移,一个却隔了好久才发觉初心,徐辛颐和丁昂的感情是,荏苒时长后追悔莫及。



《十年三月三十日》刻画的三条爱情线,各有特色,每一对都是不同的情绪迈向。

导演需要营造出一种迎合年青人爱情观的,不同类型的恋爱方式。

但将这种姐妹爱上同一个男孩子,恋人由于误解被迫分手,哥们为了能同一个女孩而反目地故事情节,结合到了一起,就好像是虐心剧的大杂会,遮住了导演想要传达的感情。



除开奇葩的爱情线以外,还有一些欠缺逻辑性的情节设定。

例如袁莱和赵承志见面时,靳燃每一次都是那么刚好的发生在一旁,看见两个人各种各样互相调侃,靳燃怕不是在袁莱的身上装上跟踪器吧?

例如袁莱身为一个经理,却没有自己公司办公室,而是公众场所办公室。又那么刚好的,方位正对靳燃的办公场地。



例如鲍总职场骚扰手底下女实习生,那一个女实习生最先关心的事情就是:这是自己毕业之后第一份工作,不可以搞砸了。

作为一个高学历新时代女孩,这位实习生的主要表现过于难以置信。

也有剧里隔三差五就出现的男士劝女生喝酒的桥段,堂妹确实猜疑编剧的创造力,好像推动男女感情的高速发展,除开饮酒没其他方法了。



最令堂妹感觉吃惊的是,袁莱是凭借着自己的整体实力,短短5年之内升至非途度假的经理的。但袁莱数次碰到棘手的问题,全是靳燃在一旁提成的。

第一次是日本酒店房间快满了,有许多顾客由于没有屋子搬入而滋事,是靳燃跟她说,同酒店也有非途度假的别的游人,二者能够互换下屋子。

第二次是,有5名游人的机票是核实不了的,被困在飞机场回不来上海市。这时候,靳燃提示袁莱,能去别的飞机场换道回上海。



作为经理,袁莱的专业素养要在令人担忧。

抛开故事情节里的狗血剧情和缺少逻辑性的情节不用说,假如追《十年三月三十日》就是为了嗑颜或是嗑糖,倒是挺很容易让人上边的。

最先,窦骁和古力娜扎的cp感虽然没有强,但好在双方的表演都很流畅。



窦骁演的是冷酷总裁却清爽不油腻,哪怕是俗套的救美情节,看着都出不来戏。



古力娜扎拍戏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只能噘嘴斜眼,演技当然,学生时代的袁莱浓浓的少女气息,古力娜扎根据活泼可爱一点的表演方法hold住了人物角色。

剧里,袁莱和靳燃中间也有不少亲热戏。《十年三月三十日》播出以前,剧里的天虹吻还登上了热搜。



《十年三月三十日》全部是实景的,中后期针对艺人的面容也没有太多磨皮滤镜,全剧色调偏重动漫风格,看见还挺舒服的。

第二,拍摄大大加分

有日本网友说,《十年三月三十日》基本上分分钟即可截出一张壁纸了。



《十年三月三十日》的取景地包含深圳市、上海市、苏州市、日本国等。

《十年三月三十日》中,不但有与岩井俊二的《情书》里一样浪漫的冬天雪景。



也有在苏州、上海市、惠州市等临海城市拍照的海景。



可以这么说,《十年三月三十日》虽是电视连续剧,却呈现出了影片一样的层次感。

摄制组在苏州现场构建了1800多平方米的双层影棚,为了能展现出更加好的画面效果,所使用的拍摄设备是其它类似剧的两至三倍。

在服化道层面,邀约过的是子怡、秦海璐的专用造型设计,即,承担过《好先生》《外科风云》《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电视连续剧外形的里翌锴精英团队。



对于此事,总制片人杨珊珊是这样说的:“天生丽质、风景优美,全是一部剧辅助,大家衷心的希望观众感觉心旷神怡的与此同时,被该剧的角色所感动,让观众们见到我们自己的认真。”

值得一提的是,《十年三月三十日》有一个取景地要在日本国山形县的银山露天温泉,欢迎来到《千与千寻》中,汤婆婆油屋的采景参考地。



日本拍摄的时候,恰好是日本国已经下暴雪游戏,温度低达零下十几度时。

杨珊珊过后回忆道,“古力娜扎是非常认真负责的艺人,有一次发高烧到38度多,依然在零下十几度日本,衣着薄薄的一层衣服裤子,一遍遍地拍照,一点不犯低级错误。”

据了解,古力娜扎在剧里有超过300套服装造型。



“古力娜扎有着自己的时尚资源,协助大家借到许多珍品,确保服装的时尚性,她也为了能这部电视剧刻意接起长头发”,电影制片人杨珊珊所言。

总体来说,《十年三月三十日》的确做到了极致,电影制片人常说得人美、风景优美。追剧时,全剧色调也有构图法都让人非常舒适。

近期片荒的小伙伴们,能够get这部电视剧了。



青石石材影片内容编辑部 | 堂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