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游戏主播叶知秋是谁 游戏主播叶知秋回应单身问题,被粉丝要求希望另一半是女生

2023-04-20 14:24 来源:[db:来源]

游戏主播叶知秋是谁 游戏主播叶知秋回应单身问题,被粉丝要求希望另一半是女生,经常看直播的小伙伴对于斗鱼游戏主播叶知秋肯定都不陌生,平时直播风格大大咧咧,直播内容除了在绝地求生主播游戏之外,还会偶尔尬舞,经常带大家“开车”聊荤段子。叶知秋作为游戏区最为知名的女主播之一,凭借着出众的外貌受到了众多水友喜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处于单身的状态,也是让大家很不理解。

在今天晚上的时候,叶知秋回应了为什么自己一直单身的问题:我很难追,所以没人追我,另外,当人们谈论叶知秋的时候,他们认为我有许多老公粉,但我一点也没有!直播间里给我大刷的人除了在水友聚会上认识的,私下都不跟我说话,我发朋友圈说我有病,他们理都不理我!顺着这个话题,叶知秋接着吐槽道:他们从不关心我,不主动给我发微信。

话题最后,叶知秋语出惊人道:我直播间确实不喜欢cp节奏,但反感cp节奏的不是老公粉,而是女粉!因为她们太喜欢我了,所以她们对我另一半的要求很高,最好是女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