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曝直播平台雇聊手代主播撩用户 主播套路有哪些

2021-03-18 10:11 来源:网络

调动粉丝的虚荣心和满足感对于送礼的粉丝 ,主播一定要给予足够的关 注, 送完礼物之后,一定要以特殊的方式来感谢。尤其是特别有钱的土豪,除了自己感谢之后,还要鼓动其余粉丝进行感谢,极大满足粉丝的虚荣心。

为了和心仪的女主播见面吃饭,甚至谈恋爱,不少年轻男子在直播间PK刷礼物,千元人民币瞬间消耗一空…可是他们却不知道,每天给自己发信息嘘寒问暖的女主播,都是直播平台雇佣的聊手;用户已经按照消费能力等指标被后台悄悄标注,经常被骗几十万元,被警方告知才醒悟。

央视曝直播平台雇聊手代主播撩用户 主播套路有哪些

直播聊天套路有哪些?

1、明确私聊条件。很多主播资料上就写着:粉丝团到X级进主播粉丝群(主播也在群里),粉丝团到X级可加主播微信……而粉丝团要升级,需要每天一直看这一个主播的主播,还需要刷礼物,居然升级很慢,借此吸引粉丝刷礼物,但是很多主播留下的微信,并不是自己在用,而是专门用来维护(你懂的)粉丝的。主播开播前,也会在粉丝微信群发通知,以及微信好友群发信息。以PK等名义,要求刷礼物,没达到目标时也会继续发信息请求粉丝刷礼物。为了规避诈骗嫌疑和其他纠纷,很多主播微信上不会收红包或者转账,只接受礼物打赏,因为那样即使有纠纷,也可以说是粉丝自愿。

2、虚拟身份。为了吸引粉丝,会虚拟自己一些模特、富家女、高知留学生等身份,而且几乎统一的默认自己单身或者离异的情感状态,给粉丝更多的想象空间,事实上几乎都有男朋友和老公。主播只是职业,直播只是为了赚钱

3、剧本套路。主播为了吸引粉丝刷礼物,有些时候会有剧本套路情况,比如两个主播故意冲突,PK刷礼物加大惩罚,吸引粉丝英雄救美。事实上,人家主播之间,结束直播后关系很好,就是一起套路粉丝。

竞争与比赛:

主播连麦玩游戏,找一个能说会道德麦手,坑人的锅麦手背,而且可以收获礼物,但是粉丝比较难留下来。适合每天玩 1-3 次。

特殊日子 :

主播生日/百日庆/家族活动/各种比赛等等。一些有特殊意义的日子(当然其实有很多这种日子),会让粉丝觉得今天是个必须支持主播的日子。

有特殊才艺:

固定每天的开播时间,最好有自己的开播时间表,对自己的直播素材,开播前都要精心准备。从被动聊天到主动聊天,再到会聊天。提高自己互动能力,也提高自己直播的精彩程度。根据自己的定位做一些才艺提高,才艺是对于想要长期以主播为职业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东西,而且一定要有独特性。

调动粉丝的虚荣心和满足感对于送礼的粉丝 ,主播一定要给予足够的关 注, 送完礼物之后,一定要以特殊的方式来感谢。尤其是特别有钱的土豪,除了自己感谢之后,还要鼓动其余粉丝进行感谢,极大满足粉丝的虚荣心。

另外,要给足自己的大金主面子,偶尔用视频捕捉等方式,出现在直播界面上,也让大金主受其余粉丝追捧。 要给自己的金主提供不同的待遇,下播之后也需要多沟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