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爆”了一下午,陈飞宇工作室总算出去露头了。

演艺圈标准化的媒体公关招数,发表声明——

全篇最主要的,就这么一句 艳照“爆”了一下午,陈飞宇工作室总算出去露头了。

演艺圈标准化的媒体公关招数,发表声明——

全篇最主要的,就这么一句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飞宇周也电影涉抄袭_陈飞宇周也主演电影发声明_陈飞宇新电影被曝抄袭

2023-04-20 18:11 来源:网络
陈飞宇周也电影涉抄袭_陈飞宇周也主演电影发声明_陈飞宇新电影被曝抄袭

艳照“爆”了一下午,陈飞宇工作室总算出去露头了。

演艺圈标准化的媒体公关招数,发表声明——

全篇最主要的,就这么一句“陈飞宇先生与胡女士相处期内彼此均系单身男女”

果真一切尽在众多网友意料之中,早就在今日下午,网上吃瓜群众就陆续精确预测,申明里一定会注重两个人都是“单身男女”。

女方精英团队,显而易见跟陈飞宇团队是事前商量好的,彼此的声明风格完全一致,全是重点强调“彼此均是单身男女”。

只不过是女方这里更具体一些,多说了一句,现阶段陈飞宇和美女主播早已分手,女方要在分手之后第二年才出嫁完婚的。

因此,融合陈飞宇和美女网红彼此的声明来说,可以得出下列结果:

1,亲密照是真

2,亲密照的男主的确是陈飞宇,女一号便是“胡女士”胡蝶,情侣网名“亦琳”;

3,两个人的确恋爱过,之后分开了;

4,女方的确已经结婚,分手之后第二年改嫁别人。

接着,新闻媒体又曝出一段来源于陈飞宇艺人公司上司的录音,数据量甚大。

录音中,陈飞宇的老总叫屈,称陈飞宇被女方以及男友联合坑了,女方是情感勒索,女方的男友乃是经济发展敲诈勒索

陈飞宇艺人公司老总:“从头至尾全是上当了。两人都是单身的人情况,年青嘛有照片也没留意,被别人制定了,各种各样的敲诈。”

他透露,陈飞宇早已受了好久的“敲诈勒索”,上年4、5月女方就带着这种照片,在微信中威协陈飞宇“你为啥消失了”、“你不跟我好,我估计要曝了”。

之后,相继出现了一名自称为女方男友的人,去找陈飞宇精英团队需要钱。

但是,陈飞宇团队这种观点,大家并不认同。

大家一致认为,申明里刚刚说成相处呢,录音里又变成了“情感勒索”了,这类“甜美男孩儿上当受骗”套路,别想让大家付钱。

假如女方确实涉嫌敲诈勒索,大家提议还是先报警吧。

即然客观事实都已非常清楚了,最拿手观查网络舆情的品牌商们,都纷纷付诸行动。

安慕希的官方微博上,早已找不到陈飞宇的所有具体内容。

天梭手表层面,也是提出了具体企业危机公关实行方法,规定店面停止使用陈飞宇有关原材料,包含银行柜台的插页、宣传单等,都必须要应急撤掉

还建议店面的专柜小姐们,被问及陈飞宇时,要统一口径,依照品牌商给的正确答案开展回应。

对于相关工作人员早就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完的陈飞宇相关知识,知名品牌则建议第一时间来“掩藏”

这一系列的应对策略,可以说是非常的周密了。

最倒霉或是周也,网爆她与陈飞宇签约合作《倒数说爱你》,计划明天上午9点官方宣布上映的,这一下宣并不是,不宣并不是。

场景难堪无比。

同样被拖累的,也有多部陈飞宇主演的电影待播剧。

由于涉及到“耽改”,多次被抬了埋,埋掉抬的《皓衣行》,这一下又追上男主角塌房了,开播之日再一次无望,只有回家再次撕日历了。

也有周韵姜文亲身导演电影《少年时代》,还在待播中。

但是,毕竟是亲爸作品,是否会“换男主角”就不好说了,再怎么样全是儿子,依然会确保吧!

《我在故宫修文物》的姊妹篇《我在苏州学非遗》,可能也难逃被拖累的命运,开播可能也需要往后面延一延了。

陈飞宇一出道,就扛着“星二代”的光芒。

在各方资源强喂下,一直红不起,直至上年才由于一部《点燃我温暖你》提升取得成功,人气值与口碑都上了一个新高度。

想不到,才火了几个月的,就光的速度人设崩塌,他这一波为爱痴狂代价,还真的是太大。

多部待播剧,看着都要被埋掉;

清纯的高富帅人物关系,弄脏了;

接手娱乐圈浅池之路,破灭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