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夫妻自导自演拍摄视频获利_短视频拍摄合作_90后夫妇自导自演视频

2023-04-20 18:15 来源:网络
夫妻自导自演拍摄视频获利_短视频拍摄合作_90后夫妇自导自演视频

这篇信息,毫无疑问是在测探网友的恼怒阀值,也是在检测法制对邪恶的敏感性——网爆“男子直播间性侵初中女”,自此好几张打码软件相片排出。

“直播间” “性侵” “初中女”,这些关键字都是在刺激性大众的心态着火点。而爆料帖中提到一些剧情,更是在叫嚣大家反性侵害的共识:视频里的男子自称为在云南文山当地花9000元,叫来一初中女直播间“查验”处女座,女孩全过程又哭又闹喊痛,旁边还有二位疑是未成年女生被男性威逼,规定他们面对镜头脱内裤和帮助男子强制按着女孩。

图片来源于微信聊天截图。

接着澎湃新闻网依据网民爆料,在名叫“水蜜桃APP”的软件上的确查找到这一条短视频。网页页面表明,该视频上传时间是在在今年的5月9日,时间31min。在这个APP上,还有许多不雅的视频。

路见“性侵”,检举相帮。9月20日23时52分,@云南省网警巡查执法 评价爆料新浪微博称:“正在开展工作上。”21日,文山州公安机关公布情况报告,称收到网友检举,已立案调查。21日晚,全国各地“打黑除恶”公司办公室对于此事回应称,已经在9月21日在下午协同国家公安部治安局布署云南有关部门快速深入调查工作中,对违法犯罪行为一经查实,终将严惩不怠,依法严厉打击。

图片来源于微信聊天截图。

社会舆论关心,多方面干预,可以见得社会各界对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零容忍态度。不容置疑,这件事情至今仍存有许多疑问,社会舆论必须让子弹飞一会,但是相信网民整理了线索再加上警察下手,会使“炮弹”无需飞很久。但就目前已经明确的事实来讲,颇有道理仍可谈说,包含道德底线不能违,包含罪行不能纵。

不会太难见到,这件事情身后存有贩黄利益链条:上下游是黄色视频拍摄制作,中下游是在淫秽色情服务平台散播盈利。尽管“传统”的讲,淡黄色视频中的“性侵初中女”、“花9000元买‘货’”、“直播间‘查验’”等状况,究竟是具体情况或是有导有演中的营销手段设定,还要周密调研,但这并不危害这一条贩黄产业链成立。

而不论是黄色视频的摄影者或宣传者,还是对于视频播放平台的成人网站或APP,都已踩到法律底线,越了法制界线。如新闻媒体确定发布过该视频的“水蜜桃APP”,便是名副其实的色情交易。在清网行动打开的大环境下,这必定能被列入扫黄打非的有效射程。

现在要核实的,便是男子性侵初中女生的状况是真是假。“法律生命在于工作经验”,但也要从严尊重客观事实。目前很多案件线索已闪过,这不仅必须寻迹调研,沿着案件线索的藤摸出来事实真相瓜。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假如确定确实,那难题也不仅仅性侵、威逼多位女孩,还极有可能连续捕猎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的罪孽传动链条、运输乱淫猎食的密封胶条买卖。如果不实,那背后宣传者肯定要担同责,而涉嫌男子的“查验”等描述中,对女性的有机化学污辱更不可忍受。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是有必需深层地查下来。是罪是错,都会用法制的高倍放大镜去打量一番。

在今年的6月,在网上也曾经出现“网爆出租车司机迷奸女旅客”事情,最终这查出了仅仅两口子自编自演,却也抓出了一个扭曲的涉黄直播传动链条:二人以以营利为目的,根据某非法直播服务平台APP以迷奸女旅客为营销手段,公布开展淫秽色情演出,根据打赏主播与数据流量变现盈利。目前看,这类涉黄直播传动链条并没有被彻底断开——这事中便浮现着涉黄直播链条的阴影。

恶并不是作恶者的通行卡,直播间并不是邪恶的“伪装”。性侵或色情直播,皆为做恶。法制之网,也不会让她们溜了,而理运用“从恶如崩”去严格执行那四个字:法不纵恶。

□佘宗明(新闻人)

编写:李丽 审校:陈荻雁

由来:新京报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