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自曝对罗云熙心动过_罗云熙自曝去白鹿家_罗云熙白鹿在交往吗

2023-04-21 10:55 来源:网络
白鹿自曝对罗云熙心动过_罗云熙自曝去白鹿家_罗云熙白鹿在交往吗

小伙伴们好,我就是大家的朋友们超级可爱的旺望,我很喜欢跟大家分享大牌明星方面的知识,希望大家都喜欢自己的作品,也希望小伙伴们可以点击关注,给我点赞评论,给大家分享是指: 罗云熙对白鹿卖萌:我喜欢你呀!有谁留意白鹿下意识反应?

《半是蜜糖半是伤》开播后,罗云熙和白鹿的全新CP深受粉丝喜爱,剧里众多激情四射的亲热戏情节也是看的人面红耳赤,两个人由于协作变成了很特别好的朋友。在一档访谈中,白鹿质疑罗云熙爱豆是谁?

想不到油嘴滑舌的罗云熙立即卖萌道:我喜欢你呀!这时候有谁留意到白鹿下意识反应? 这一波彩虹屁哄的寒露十分开心,居然将边上的小三立即拉开,需要跟罗云熙二人世界,确实是很逗了!见到这一段甜美售后服务我我还十分期待二人的第二次协作。

看完之后来玩个游戏,什么越热越爱出去?【本文由超级可爱的旺望原创设计,今日的原创视频就介绍到这里,超级可爱的旺望每天都要跟大家分享游戏娱乐方面的知识,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喜爱,我们下次再见了再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