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级别新能源车客户是如何选择的呢?近期有新闻媒体汇总了6月新能源车销量的排名榜,针对不同的发展价钱来取决于车辆的等级。

从这一排行榜上就可以看出不同等级车型,客"> 每个级别新能源车客户是如何选择的呢?近期有新闻媒体汇总了6月新能源车销量的排名榜,针对不同的发展价钱来取决于车辆的等级。

从这一排行榜上就可以看出不同等级车型,客"/>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汽车表_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_岚图纯电动汽车表

2023-04-21 10:55 来源:网络
特斯拉汽车价格表_新能源汽车十大名牌_岚图纯电动汽车价格表

每个级别新能源车客户是如何选择的呢?近期有新闻媒体汇总了6月新能源车销量的排名榜,针对不同的发展价钱来取决于车辆的等级。

从这一排行榜上就可以看出不同等级车型,客户究竟是爱选哪一个。


【1】40万元以上车型独立占优势!

最先40多万元新能源汽车客户更加喜爱自主品牌,销量排在前4的基本都是自主品牌,包含蔚来汽车ET7,蔚来汽车ES8,红旗轿车E-HS9,高合汽车HiPhi X。

真正意义上的豪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的销量都排到自主品牌下列,而且她的车型销量特别少。

奔驰EQC的销量仅有481台,EQS仅有104台,奥迪车e-tron仅有103台。销量最烂的是宝马五系,i4仅有71台,ix仅有34台。回过头看蔚来的销量ET7 4349台,显著变高许多。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自主品牌车子或是价格便宜的。像新款奔驰雷克萨斯的价钱动则都快要超出上百万了。

【2】30~40万,特斯拉最强悍!

在30万余元到40万元车型之中,从排行榜上来说,国际品牌和自主品牌是平起平坐的,但实际上国际品牌的销量要更高一些。

例如特斯拉Model Y,这一款车型的销量就超过了排行榜上全部其他品牌的销量总数,具备绝对性先发优势。

自主品牌之中也只有蔚来汽车ES6,EC6,岚图Free,这种车型入选,而且在销量上和特斯拉也有一定的差别。

但在这一份排行榜上出现更多豪车品牌,宝马五系,新款奔驰,奥迪车的许多车型也是有入选。尽管在销量上跟特斯拉也没办法市场竞争,但在车型丰富层面上一定要超出自主品牌的。

【3】20~30万 自主品牌,国际品牌伯仲之间

在20~30万余元这个级别的车型之中,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伯仲之间。在销量上乃至都差不多,尽管排名第一的是特斯拉Model3 25,788辆,但其他自主品牌加在一起的销量是远高于特斯拉的。

在20~30万余元价格定位以内,我看到了2款一汽大众汽车的车型ID.6。极其罕见的一线合资品牌车型的诞生。而丰田本田这种合资品牌都是没有车型入选的。

【4】20万以下都是独立自主的天底下!

20万元以下车型大部分都是自主品牌的天下了,其中又以比亚迪汽车,奇瑞汽车,广汽埃安这种自主品牌的销量非常高。在10~20万余元价格定位以内,销量排行最低比亚迪宋EV,每月也是有5510辆的销量,表明在10~20万余元价格现阶段依旧是我国客户购买数最多的价格定位。

在这个级别的行业,合资品牌基本上是没办法控制住成本,也只有自主品牌车辆可以提供优异产品竞争力的前提下,还能控制好成本费。

10万元以下就更别提,五菱宏光MINI EV,以明显优势销量第一。

有趣的是在所有排行榜上,真正意义上的合资品牌,除开一汽大众汽车以外,像丰田汽车,广州本田,日产等其它合资品牌,竟然没有一款车型可以入选。这好像早已足以说明,在新能源时代来临以后,以前传统定义上销量比较强势的合资品牌,在自主品牌眼前好像已经无力招架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