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无间》牧溪鹤是什么职务 牧溪鹤原型是谁

2023-04-21 18:14 来源:[db:来源]

《无间》牧溪鹤是什么职务

牧溪鹤是军统局副局长。

牧溪鹤在剧中第一次出现是在第八集,相关剧情:牧溪鹤是闪官的上级,他要求闪官将活着的季云中带回重庆,闪官无法违抗军令。可挂了电话的闪官,给另一个人打了电话,派他在季云中回重庆的路上将其刺杀。

此人是个神枪手,轻而易举干掉了保护季云中的人,季云中犹如砧板上的肉,被他用枪顶着脑门。此人问季云中东西在哪儿,季云中假装不知道他要的是什么东西,他干脆利落地开枪,季云中原地毙命。

此人搜遍了季云中的全身,均没有发现所要的东西。而此时的陆风基本可以出院,他穿上自己的外套,发现了季云中留在他口袋里的打火机。

牧溪鹤原型是谁

1、首先根据这部电视剧所透露的时间,本剧应该是发生在1944年、这样一来牧溪鹤的原型就不可能是李士群,因为他在1943年的时候就已经死了。

2、自从险些被刺杀后,76号名义上的主任丁默邨就已经失去了实权、而在无间中牧溪鹤是有实权的。

3、在电视剧中牧溪鹤所担任的应该是76号的副主任兼某处处长,这和伪装者中明楼的原型袁殊的身份也不符合。

4、排除掉以上几人后,当时在76后担任要职的只有这个人胡均鹤、而且非常关键的就是他的名字里也有一个鹤,这和牧溪鹤这个名字里也有鹤字十分接近、而且胡均鹤在抗战中后期先是担任了汪伪特工总部也就是76号的二处处长,在李士群死后又被提升为76号的副主任、在李死丁默邨被架空的情况下胡均鹤成为了76号的实际负责人,这和无间中牧溪鹤的身份非常相似。

5、无间这部剧从目前的各种信息看找模板是假,找叛徒是真、而历史上的胡均鹤正是我党的一大叛徒,他是一代名将赵尚志将军的妹夫、在1931年左右一度担任过中国共青团团中央书记,并且一度赴中央苏区工作、后来在上海被捕,一开始他表现的非常坚定后来被敌人用家人威胁然后叛变叛变后他在中统担任要职、抗战初期在上海被捕,然后再次叛变、并且在76号担任要职,在李士群死后他成为了76号实际上的负责人、抗战结束后被关押在解放前夕被释放,在建国以后一度又为我所用后来又被关押、在80年代被释放,于1993年病逝、此人的简历和他的老朋友袁殊可谓是不相上下,其一生之反复无常也让人感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