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桑酒和苏苏的关系是什么

2023-04-23 14:54 来源:[db:来源]

桑酒身份包括但不限于墨河蚌族公主、上清界战神冥夜妻子,以及倾世之玉炼化者。黎苏苏身份包括但不限于衡阳宗(修仙门派)掌门养女、凤凰神族唯一后裔、上古无情道传承者,以及魔神澹台烬官配。万年前的神魔大战时期,桑酒和黎苏苏父母处于一个时代。黎苏苏和桑酒是不是前世今生的关系不一定,但一定是互相救赎的关系。

倾世之玉万年后首次重见天日,可不就救了落水的黎苏苏。一时半会儿的,黎苏苏也没将倾世之玉和桑酒联系到一起。但倾世之玉的恐怖传说她是听过的,对其自带的诅咒效果敬而远之。澹台烬与倾世之玉融合,注定不得善终,更不是黎苏苏希望看到的。为了阻止更大的悲剧,黎苏苏选择了自我牺牲,并与倾世之玉里的桑酒意识进行了友好沟通,问桑酒如何毁掉澹台烬邪骨。

桑酒指点黎苏苏前往荒渊,向时间神稷泽索要答案。黎苏苏已经是倾世之玉新宿主,诅咒降临之前如有神助,实力决定办事效率,直到获得提示,离开荒渊,见到澹台烬,也没有过去很久。澹台烬寻得冥夜、桑酒本体,进入般若浮生梦境,以冥夜身份回溯过往。黎苏苏追随澹台烬,以桑酒视角,解开了万年前的因果循环。浮生若梦篇,既是冥夜、桑酒的故事,也是澹台烬、黎苏苏的故事。

在般若浮生梦境,时间神稷泽偷看冥夜、桑酒约会。黎苏苏母上初凰就不这样,看也是正大光明的看。冥夜同他们玩笑了两句。稷泽深谙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送了不忘初心四字真言给桑酒。初凰到底同桑酒渊源更深,送见面礼比稷泽大方多了,出手就是一道神力,将桑酒与冥夜联系在一起。只要桑酒想,她就可以跨越时空见到冥夜。

黎苏苏虽然入梦成了桑酒,但此时还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世,以及同初凰的关系。初凰的神力最终在神魔大战中发挥了作用,助攻桑酒救了冥夜。神女天欢无法接受冥夜爱上桑酒,除了针对桑酒个人,更是灭了桑酒全族。桑酒入魔道,炼化倾世之玉,一身魔骨来势汹汹。冥夜用神躯换魔骨,希望桑酒重回正道。桑酒已经不愿回头。倾世之玉也因炼化过程太过残忍,成为一件不详的神魔器。般若浮生梦境破除,黎苏苏消解桑酒怨念,与澹台烬重回现实,倾世之玉短则横死的诅咒还是应验。命运能不能改写,且看澹台烬是否抓住五百年后的转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