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庆余年2小说全本免费阅读_庆余年2小说原著在线阅读_庆余年小说无删减阅读免费

2023-04-24 12:21 来源:网络
庆余年2小说全本免费阅读_庆余年2小说原著在线阅读_庆余年小说无删减阅读免费

“叔,我们今天先在这儿休息一天。”
“下面往前走完全可以减慢脚程,给京东那群人空出时长。”
岷州一家客栈内,范闲抬起抹除络腮胡子,还在脸部揉捏一会儿,取下一张人皮面具。
北周距南庆但是半月路途,他要海棠朵朵散播月余之后才会到达国都,仅仅是为了营造一个错觉。
所说,偷天换日。
无论这一招能推迟多长时间,他能够争得出更多的运行时长。
此外就在那二皇子一行人提前准备伏击他时,他偷偷回到,进而能让对方方案落空,这确实是一计。
暗渡陈仓。
伸了个懒腰,范闲大辣辣的倒下去杯茶,刚抿了全口,就听见五竹张口。
“如果你想要复仇,我能替一个人做。”
“全天下,除开四大宗师必须费些心思,你要杀谁都能。”
听闻,范闲差点儿喷五竹一脸茶汤。
“叔,咱能否不要这样?究竟咱们俩谁练习的霸气真气啊?”
范闲擦了把嘴,一脸无可奈何。
掰着手指头算下,五竹叔跟洪四庠交打过,也找苦荷打一架,四顾剑的四顾剑招也耍的像模像样。
其实就是叶流云行踪不定,没给五竹叔盯上,要不然估计都逃不掉。
五竹面色平平淡淡,分毫不会受到范闲危害:“那么你提前准备该怎么办?”
“刚刚不是说了?给他一点时间,恰好我也想知道,都有什么人要杀了我,什么人要保我。”
皱了皱眉头,范闲又续了半杯茶:“并且,我如今还扛着叛变的大罪,就这样义正辞严的赶回去,说不定刚看到京东古城墙都要被人围住了。”
“有我陪着你,没有人能伤得你。”
五竹响声平平淡淡,好像在讲一件没有意义的琐事。
“我明白。”
范闲笑嘻嘻摆摆手,又倒下去杯茶:“啧啧啧,这茶喝着很好,有点变淡了。”
一边说着,范闲转头朝门口喊到:“小二!”
不久,肩膀搭着毛巾的小二急急忙忙冲过来,满面笑容:“客官,有什么吩咐?”
“这壶茶,味儿有点儿变淡了啊?”
范闲戳了戳茶具,淡笑道:“蜈蚣草使用量放这么少,瞧不起我?”
小二一怔,干笑了两声:“费老说这可以获得你的信赖。”
“他的想法,使您尽量别回京东。”
范闲摆摆手:“

我也没打算回家。”
一边说着,范闲歪脖子望向门口:“正确了,之后别说三处得人,丢脸。”
小二一脸迷惘,不知所以:“范丫头,啥意思啊?”
范闲抬起指着门口:“后边吊了那样一大群小尾巴还不知道,不丢人吗?”
小二不由自主回过头,却见到门口,不知何时发生了一大波人。
为首者,恰好是丞相林若甫的谋臣,袁宏道。
它的背后还跟着一大批大神,皆挥剑利剑出鞘,杀意刚直不阿。
“小范大人,想要找到您,还真是不容易。”
范闲乐滋滋一笑,作揖道:“袁大人,许久未见。”
扫这些大神一眼,范闲挑选了上扬眉:“不清楚是啥意思?”
“事已至此,你还装哪些迷糊?”
袁宏道冷笑了一声,微笑里透着一些怨恨:“我们家公子,便是死在你手上!”
“林珙?”
范闲眉梢一挑,静心一会儿,心里了解。
林珙的死早就落下帷幕,现如今袁宏道陈年旧事,目地显而易见:“袁大人,你此次前去,是为了找我聊算旧账的?”
袁宏道嗤笑持续,仔细打量着范闲。
“奉林相指令,通缉你回去长生久视!”
“通缉?”
范闲淡淡笑道,提示袁宏道就座。
袁宏道停留在原地动也没动。
范闲也不在乎,满不在乎倒下去杯添加了料的茶水:“我与上官婉儿婚姻大事定下,林相也曾经当诸臣们表态发言,现如今需要靠岸,不觉得迟了吗?”
听闻,袁宏道面色沉一些,开心的笑容还有些拉不紧。
作为林府谋臣,袁宏道觉得会为林相考虑到。
林相虽说是通缉范闲,但他认为,只需可以把范闲带回家,存亡均可,目前这样的情况下,遗体效果更佳。
“即日启程,劝你最好是老老实实乖乖就范,不然……”
袁宏道背后数十人,陆续出剑一半以上。
恰在此时,屋子里忽然空出一道影子,袁宏道颈上空出一根似剑非剑的武器装备。
“动,就去世!”
响声凌厉,不参杂一切爱情。
袁宏道根本就没有认清人是怎么发生的,觉得着铁钎上传出的迫人凉意,前额恍然外溢一层细汗。
“我不想回,谁也留不住我。”
范闲悠然自得的抿了口茶:“此外,林珙之死尽管与我有关,但要杀他的是谁,林相应当也会有所猜想才算是。”

“并且,袁大人作为林相的谋臣,目光,难免还有些过度狭小了。”

听闻,袁宏道完全板起脸:“这话啥意思?”

“别忘记,当时皇上的原句是,谁取过上官婉儿,谁掌管内库。”

范闲盘玩着杯子,响声郎朗:“如果我死了,谁能够娶上官婉儿?没有了宸妃讲修,秦家能够继续稳定度日吗?”

“嘲笑!”

听了这话,袁宏道禁不住隐喻道:“没想到堂堂宰相千金,异性朋友何等之众,林相身为一朝丞相,谁会动他?谁得罪!”

“是不是?”

范闲站起来,来到袁宏道面前:“别忘记,林相圣经讲章再强,也非常大但是这位!”

抬起指着头上,范闲看见面色微变得袁宏道,再次道:“此外,皇太子失势,又没有在京都,谁可以说准之后会有什么?”

“或者说,你袁大人敢确保,二皇子不容易在意林相曾适用过我?”

袁宏道面色连续变了好几变,最后,才咬紧牙道:“你究竟想怎样?”

“我讲袁大人,你还没搞清楚我那老丈人父母的‘通缉’是有什么用意?”

范闲毫不迟疑的瞥了袁宏道一眼:“我也不知道你这个谋臣是如何混的。”

“回家告知林相,给我好好照顾上官婉儿,月余后,我必然赶赴京东。”

一边说着,范闲又转头望向五竹:“叔,放了他吧。”

五竹点了点头:“好。”

伴随着铁钎离去颈部,袁宏道终于松了一口气。

抬起抹汗之外,袁宏道禁不住看过范闲一眼,眉梢稍皱:“你下面准备怎样?”

“自然也是回家复仇。”

摆摆手,范闲立即下驱逐令:“早点回去吧,别耽误我睡觉。”

袁宏道盯住范闲看过一会儿,忽然笑了笑,微笑看上去分外吓人。

“小范大人,真不是盖的。”

袁宏道这反映,反是让范闲愣了一下。

言罢,袁宏道再一次朝范闲躬身行礼。

“既然这样,那么我便在这儿祝贺小范大人武运昌隆,一帆风顺。”

范闲扼腕叹息,招招手。

直到袁宏道率人离去,范闲盯住瓶口,双眸里空出一些思考。

一侧,从头至尾也没吱声的小二忽然讲到:“范丫头,我们这儿,也有一封院长的亲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