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霄秦婉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_林萧秦婉秋全文免费阅读最节_最强战婿林霄免费阅读

2023-04-24 12:21 来源:网络
林霄秦婉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_林萧秦婉秋全文免费阅读最节_最强战婿林霄免费阅读

“他这是在哪里?”

林萧慢慢睁开双眼,看见四周茂密的丛林,及其头上上边刺眼的阳光,它的脸部满满都是迷惘。

“我并不是死了么?”

林萧板着脸细语了一声,眼睛有一些失神发作。

前一秒的美好回忆极其深入,作为顶尖雇佣军机构ZK的最强组员,却由于抵抗机构的原因,被那女人当做了试验品,林萧到晕死过去以前也还很清楚的还记得,那女人带上一双冷淡的双眼,死死地盯住自身。

突然之间一股剧烈疼痛袭涌上心头,林萧悲伤的一把抱住脑壳,它的脑海中出现无数道界面,好似影片一般在不断地脑海里。

林萧傻眼了半天,本来垂下去双手则是陡然握变成握拳。

借尸还魂?

或是再生?

林萧嗤笑了一声,这种都不重要了,最主要的是自身没死!

“火风凰,我很快就回家找你!”

林萧讲出这些的时候,眼里豁然布满杀意。

林萧花掉了五分钟时间将心绪快速的收拾好,巧的是,这具身体主人又叫林萧,只不过一名十八岁的高三学生。

这具身体原先主人从小父母双亡,千辛万苦直到五岁被一个有钱人收留,但是他未能从继父那里获得一丝疼惜,反倒是自小饱受凌虐,彻底变成那一个继父用于宣泄怒气的一种手段。

加上这一身体主人本来性子就软弱,由于这一点校园内都是被别人欺负,最后选择了自尽。

“真的是够悲惨的人生呢。”

林萧轻轻一笑,即然现在自己就是这具身体主人,那么就无法像之前活得那样软弱无能。

砰!

就在那林萧刚站起来的一瞬间,一道单调的响声冷不丁的传来,林萧的神情瞬间变的沉重起来。

这也是枪响!

随后前面的山林中发出一阵急促走路声,下一秒,一道身影猛冲出去。

林萧的眉梢微微一皱,因为这时候发生在他旁边是指一名女生。

女生看上去但是十八岁上下,长相十分清纯可人,一双纤长嫩白的美腿从的身上长裙暴露出出去,只不过是女孩的裙子上边布满尘土,裙角乃至也被树技割破,再加上神情极其惊惧,样子看起来极其狼狈不堪。

最主要的是,这女孩林萧不陌生,就是这具身体原先主人同学,同时又是那所高中的美女校花。

宋素香。

林萧的脑袋里冒出这名字。

女孩一见到眼前的林萧,起先一愣,美目中跟随露出窃喜。

林萧微微一怔,他还没来得及讲话,则是感到一阵清香扑面而来,宋素香就已来到了自己周围。

“救救我,林萧。”

女生拽着林萧的手臂,美目里的躁动不安极其清楚。

林萧笑嘻嘻的注视着宋素香漂亮脸蛋:“我们似乎不太熟吧?”

尽管话就这样说,可林萧情绪并没有任何起伏,虽然宋素香现今样子含情脉脉,可是当下的状况明晰不太对,即使宋素香很美,那林萧还不至于贪色到哪种程度。

林萧的话刚说完,前面的山林中突然再度发出声音,随后只看见两位又高又大身影冲出去。

当林萧目光落从前的一瞬间,林萧脸色极其严肃认真起来。

那两个人的手里有枪!

刚才那枪响,显而易见就是他们发出的。

林萧这时候发觉身旁的女孩子直发抖,显而易见他们两个的目标是宋素香。

“哟呵,跑得反是挺快的。”

其中一名短头发男人讥笑着走过来,当他的眼神落入林萧的身上,瞬间露出迟疑的神情:“咦?如何还有一个熊孩子?”

“管那么多做什么?赶快达到目标,我们好回家拿奖赏。”边上的伙伴嗤笑了一声,他直接的走到了林萧两个人眼前,然后抢口豁然投向了林萧的头。

这个人的脸上外露了一抹追凶:“小子,你可以不要怪我,要怪就只能怪你运气差,偏要在这时候发生,只能说是你遭殃了。”

林萧皱起眉头:“别举枪冲着我。”

另一方一愣,好像听见了很最好笑的笑话一样,对着短头发男人开怀大笑道:“七号,你听到了并没有?这一小子竟然也敢威胁我?”

短头发男人笑嘻嘻的点了点头,用同情目光看见林萧:“小子,你是否脑子进水了?或者说你觉得我们自己的手枪仅仅小玩具?”

林萧略微眯起了双眼,眼里闪动出可怕的信号:“我再说一次,别举枪冲着我。”

喀嚓!

基本上要在林萧语音掉下的一瞬间,林萧突然抬起,好似闪电般外伸手臂,跟随凶悍的折断了眼前那个人的左手。

对方手枪无法控制的摔倒在地上,而林萧则是一脚将手枪踹了回家,趁机一把握住了握把。

下一秒,抢口早已指向了这人的脑袋。

这一幕所发生的真是太快,并且过于忽然,那位短头发男人已经彻底傻到了原地不动,一点反映也没有。

对于林萧身旁的宋素香,此时彻底震惊了。

林萧的嘴巴一扬,皮笑肉不笑的说到:“我说过,别举枪冲着我,我非常恨得便是这样的事情。”

立在林萧眼前的男人震惊了,整整过去了三秒钟,这才气愤的喊了出去:“你他妈的帮我一把枪学会放下!”

砰!

对方语音还没来得及落下来,林萧突然拨动了枪栓,那个人瞬间吓了一跳。

只不过是她的身上却并没有有任何的弹痕痕迹,反倒是站在一旁短发男人,它的手腕内侧赫然出现了一个血洞!

这时血水沿着它的手腕子流动了下去,将脚下草坪染的一片赤红。

对于短头发男人的手枪,此时早已掉到了地上。

林萧跑过去一脚将手枪踹飞,开心的笑容凉的有一些恐怖:“别在我眼前耍滑头。”

短头发男人脸色猛变,背部逐渐冒出凉爽。

刚刚他回过神来以后正要袭击,可没想到被林萧看到了。

并且林萧射击速度,乃至迅速的使他接受不了!

这家伙究竟是何许人也?

这时候林萧突然回过头,看见背后早已愣住的女孩子询问道:“你害怕见血吗?”

宋素香一愣,她觉得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似乎是下意识张口:“你,你什么意思?”

林萧淡淡一笑:“看来你非常害怕。”

语音一落,林萧突然一手敲到了宋素香的脖颈上,女生单薄身体一颤,整个人都软绵绵的晕倒到了草坪上。

伴随着林萧慢慢转过身,眼光再度落到眼前的2个男人的身上。

只看见林萧咧嘴一笑,外露一口整齐地白齿:“记住我的名字,我是林萧。”

砰砰砰!

语音掉下的一瞬间,林萧毫不犹豫地拨动了枪栓,炮弹精确的洞悉了二人的前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