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南柱赫校园视频流出 南柱赫私下很爱玩 南柱赫校园反转

2023-04-26 18:00 来源:网络

今天晚上,此前已澄清校园暴力传闻的韩国男艺人南柱赫再度被其他受害者指控,对方详细描述了被霸凌的细节,引发网友关注。此前他曾出演多个温暖类型的男主,被中国观众亲切称呼为“南朋友”,大家纷纷喊话千万别塌房,无法接受心目中的白月光角色被演员私生活影响。

还会反转吗?韩媒再爆南柱赫爆校园暴力,网友直呼求别塌_第1张

6月20日,据韩媒,南柱赫首次被指控参与校园暴力,初高中时期与其他不良少年一起欺负同学,经常插队,辱骂殴打也是家常便饭,还命令同学去小卖部给他们买零食,抽走别人的椅子等。报道发酵后,南柱赫的经纪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向演员确认了相关事实,相关内容完全不是事实”,将起诉最初报道媒体和匿名举报人。因回应迅速且态度强硬,大众普遍相信南柱赫是无辜的。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仅仅过去一周就有新的爆料者出现,说高中时期南柱赫用暴力和辱骂排挤他,不仅命令他跑腿,还随意用他的手机开热点、消费等,表示自己“这辈子都在痛苦中生活”。和上次一样的是,南柱赫的经纪公司很快再次否认并称将起诉造谣者。不过这次吃瓜群众的立场就不是很坚定了,毕竟无风不起浪,反转再反转的事情在娱乐圈也并不少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