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出售与女网友见铭会?警方介入调查

2023-04-28 09:12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一名到惠州见网友的03年女生的见面机会被挂到群内售卖,引发全国网友紧急寻人。相关截图显示,一名男子在微信群中发言称“我出一个周五来惠州的03年小妹”“自提”“5k”“不还价”,并称女生没有看过他的照片,聊天已经铺垫好,酒店也已经订好,“有需要的滴滴我”。

02.png

4月27日,红星新闻联系上最先爆料此事的博主,该博主表示其爆出的内容发生在一个300多人的爱好群中,时间是26日下午。“他发出那些话之后,群里有几个搭腔的,但都是开玩笑。”该博主还表示,在此事引发争议之后,群里也都在就此事进行讨论,发布消息的男子也已经退群,“都是群友,现实中都不认识。”

03.png

此外,该博主还发布了一段视频截图,称该视频为上述男子在发布消息后发在群中,这段视频中的女生疑似为当事女生。但该博主表示,事后有疑似视频拍摄者与其取得联系,表示视频是她自拍,她并非03年出生,也没有去惠州的打算,怀疑视频被别人盗用。

4月27日晚,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该段视频的拍摄者小刘(化名),她对红星新闻记者表示,自己是在4月26日下午拍摄了这段视频,并发布在朋友圈中,自己并非要去惠州见网友,广泛传播的视频对其生活和心情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她已经就此事报警。小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7日一天她都在寻找是谁盗用了他的视频。

01.png

小刘的一位朋友表示,她通过和上述男子在一个群中的群友提供的资料,找到了该男子,该男子系她和小刘的共同好友,加过微信能看到小刘朋友圈。

小刘称,该男子系之前她在社交软件中认识的朋友,但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上次联系还是在2月份,“我知道是他之后第一时间去质问他,他也没有回复我,可能是之前因为他骚扰我另一个朋友,我骂了他,他怀恨在心才盗用了我的视频,而且在之前的交流中就觉得他是个很爱吹牛的人。”

小刘说,下一步她将继续依靠警方,维护自身的权益。

4月27日下午,惠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相关报警,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和核实,有进展的话会进行公布。惠州市网信办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此事上报,目前正在处理中,“我们这边密切关注此事,已经联系公安部门进行处理,目前还没有调查清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