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徐志辉杰克辣条 网红杰克辣条徐志辉虐猫狂人竟然被授予好人奖

2023-04-28 13:39 来源:网络

  徐志辉杰克辣条 网红杰克辣条徐志辉虐猫狂人竟然被授予好人奖,网红美食博主杰克辣条塌房了,据悉,杰克辣条个人资料简介真名叫徐志辉,他是哪里人呢?网上看到了他虐猫的视频行为令人发指,他为什么要虐猫呀?

QQ截图20230428115741.jpg

  网红美食博主杰克辣条个人资料简介真名叫徐志辉,1994年出生,年龄29岁,安徽阜阳人,是哔哩哔哩b站的知名美食博主。3月15日,徐某辉在小树林内对猫实施虐待,并拍摄成短视频在QQ群内分享。徐某辉对猫拔指甲、铁签穿刺、火烧、拖行踩踏,捆绑在树上活活肢解,折磨超一小时。其还自称曾长期大量捕捉流浪猫后残忍虐杀,并拍摄虐杀视频上传网络进行炫耀、贩卖。

  网红美食博主杰克辣条塌房了,据悉,杰克辣条个人资料简介真名叫徐志辉,他是哪里人呢?网上看到了他虐猫的视频行为令人发指,他为什么要虐猫呀?

QQ截图20230428115813.jpg

  检索发现,其账号在抖音拥有6万粉丝,在b站粉丝高达40万。且其主页已被b站显示 该账户存在争议,请谨慎甄别 的提醒。急着联系该博主的经纪公司 上海诚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司工作人员表示,杰克辣条确实为旗下签约博主,将积极与b站平台沟通此事,虐猫事件性质严重,若属实,将会与其解约。

  网红美食博主杰克辣条塌房了,据悉,杰克辣条个人资料简介真名叫徐志辉,他是哪里人呢?网上看到了他虐猫的视频行为令人发指,他为什么要虐猫呀?

QQ截图20230428115839.jpg

  网红杰克辣条个人资料简介都看到了,长得人模人样没想到内心这么可怕,虐猫的视频手段太残忍了,不懂猫怎么得罪他了,要这么折磨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