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网红胜仔与芮甜甜是真的吗 抖音网红胜仔与芮甜甜不雅视频完整版

2023-04-28 15:52 来源:网络

  抖音网红胜仔与芮甜甜是真的吗 抖音网红胜仔与芮甜甜不雅视频完整版,这次男女双方都是抖音上的大网红,尤其是胜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 1100 万粉丝。

  女主芮甜甜被抖音认证为抖音音乐人,粉丝也是 200 多万,都是公众人物,私下里谈恋爱也就算了,还录下私密视频。最好导致视频流出,这下尴尬了吧。

  整个事件的制造者 ,是芮甜甜直播间一位叫风起的大哥,因为给芮甜甜消费几百万,被另一位大哥天晴截胡、戏耍,恼羞成怒,制造各种舆论诋毁芮甜甜。

  得不到就毁掉你,风起自导自演了一场因爱生恨戏,迷失在网络消费的环境中,以为消费几百万就能抱得美人归,结果求爱不成,反被情伤,最后落得人财两空。

抖音网红胜仔与芮甜甜是真的吗 抖音网红胜仔与芮甜甜不雅视频完整版

  胜仔

  芮甜甜的三年收礼物打赏2.5亿,绝对是女主播中王者级的大关,风起不知深浅,想拿几百万充值过关,真得等芮甜甜发善心给他打个一折,关键是风起没长一个玉树临风的样子,可能长了也没用,因为甜甜更爱钱。

  至于胜仔刚火没几天的主播,想跟芮甜甜发生点什么,真的不太够资格,芮甜甜在上海也是混过金融圈的,网红主播这点身价,在她眼里真的不值得一提,反正整个事件始末,我都抱着怀疑态度,看着各种如海潮般的“嘲笑”评论,我真的差点伤心了 。

抖音网红胜仔与芮甜甜是真的吗 抖音网红胜仔与芮甜甜不雅视频完整版

  芮甜甜能在风口浪尖中存活,靠的可不只是颜值,是高情商、高智慧,她身上有点拼命三娘的感觉,当然她只会为钱拼 。

  再说说关于四个视频 ,其实胜仔吃葡萄的视频,很早以前就曝光过,只是当初胜仔籍籍无名 , 被赵四视频的风头掩盖了。

  芮甜甜的露脸视频总共几秒钟,AI合成太简单了,各位吃葡萄的观众,各种找证据 ,不是美甲相似,就是拉丝 ,搞的好像是自己在现场拍摄的一样。

  芮甜甜因为与卓越C哥的事情,被人要挟敲诈财物,曝光聊天记录 、照片、家庭住址、电话号码等,回河南老家报案、录口供、提供证据,事情刚结束,风起的事情接踵而至,跟天晴约战对刷当了“怂包”,没钱还不服输,用曝光假视频的极端方式报复芮甜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