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如云个人资料_孙如云身高年龄多大_孙如云是哪里人

2023-05-04 10:36 来源:网络

孙如云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大是哪里人?家境背景怎么样?孙如云是创造营的选手,因为和黄子韬长得十分相似小火了一把,没想到如今她都结婚了,想知道孙如云和黄子韬什么关系?

孙如云个人资料_孙如云身高年龄多大_孙如云是哪里人

孙如云身高163cm,体重45kg,年龄26岁,1996年8月13日出生。孙如云是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人,现在是妍云文化旗下艺人。2020年5月2日,参加腾讯视频《创造营2020》,2020年5月4日,参加腾讯视频《创可少女屋》。据悉孙如云的家境背景非常优越,她和姐姐孙如妍时常都会在微博上公开各种名牌包包。她们的日常生活也非常奢华,几乎都没有离开过Hermès爱马仕或是Chanel香奈儿等等名牌。

孙如云个人资料_孙如云身高年龄多大_孙如云是哪里人

孙如云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大是哪里人都看到了吧,她确实家境非常好。孙如云和黄子韬的相似度高是大家公认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