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在火车上被持刀杀害 警方回应男子火车上被杀

2023-05-08 16:52 来源:网络

  男子在火车上被持刀杀害 警方回应男子火车上被杀?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5月4日晚K435次列车上一男子被人持刀杀害。

男子在火车上被持刀杀害  警方回应男子火车上被杀

  视频中,受害者母亲质问铁路有关人员,“这么长一把刀,你们怎么可以随意就让他带上车?”

男子在火车上被持刀杀害  警方回应男子火车上被杀

  据中国新闻周刊消息,5月8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宣传教育室工作人员表示,嫌犯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调查中,广铁集团及相关部门正与家属进行善后处理。

  5月7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网传5月4日晚K435次列车上一男子被人持刀杀害一事属实,且凶手有案底。

  警方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凶手35岁,重庆人,“2014年和2017年(凶手)曾两次持刀伤人,2010年和2011年曾两次被强制戒毒。”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5月4日22时许,当时K435次列车行驶至湖南省衡山县到衡阳市之间,“凶手使用的凶器是一把小刀。目前,受害者家属正与集团公司、车务处和车站派出所沟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